首页 - 股票 - 研报 - 行业研究 - 正文

休闲服务:主题公园势头迅猛 旅游演艺持续走高

来源:国联证券 2017-11-24 09:28:35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投资机会推荐:核心观点:主题公园发展势头迅猛,旅游演出市场持续走高。随着消费升级以及国家政策的促进,主题公园即将迎来快发展期。

根据预计,到2020年,中国主题公园市场规模将达120亿美元。此外主题公园类旅游演出市场持续走高,2016年票房收入占到旅游演出总票房的46.4%,达到19.97亿元,宋城演艺的《宋城千古情》、《三亚千古情》、《丽江千古情》、《九寨千古情》、长隆的《魔幻传奇Ⅱ》等6台知名剧目票房收入超亿元。因此我们推荐深耕主题演艺二十多年的宋城演艺(300144.SZ),此外我们仍然维持之前对中国国旅(601888.SH)锦江股份(600754.SH)的推荐。

上周行业重要新闻回顾:九寨沟2020完成生态修复,重建预算超百亿;全球酒店解决方案提供商HRS最新发布的酒店价格监测数据显示,Q3中国酒店价格下行,全球上涨趋势明显;途牛网发布2017-2018冬季避霾游消费预测;同程旅游日前发布《国内居民温泉度假消费研究报告2017》;2017中国旅游演艺年报发布,近三年,旅游演出市场持续走高,2016年全国旅游演出实际票房收入为43.03亿元,较2015年增长7.16亿元,同比增长20%。

上周公司重要新闻、公告回顾:西藏旅游发布简式权益变动报告书;长白山发布关于公开发行可转换公司债券预案的公告;岭南控股发布关于控股股东增持公司股份计划的提示性公告;凯撒旅游发布关于公开发行可转换公司债券申请获得中国证监会核准的公告等。

行情和估值动态追踪:申万休闲服务指数上周受大盘行情的影响,跌幅较大,下跌4.21%,收于5502.96,成交额125.99亿,较前一周略有增长。

细分板块均有不同幅度的下跌,其中餐饮板块下跌幅度较大,下跌5.94%;酒店板块跌幅次之,收跌5.45%;旅游综合板块下跌4.11%;景点板块下跌幅度最小,跌幅3.19%。GL休闲服务行业(32只)目前动态平均估值水平为24.21倍市盈率,A股相对溢价较前一周有所下降。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岭南控股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