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周五最新重磅公司传闻集锦(11月24日)

证券之星综合 2017-11-24 06:09:57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文中提及个股仅供参考,不做买卖建议。以下传闻未经求证,请广大投资者以上市公司公告为事实依据。

传闻:岭南园林预中标6.86亿元PPP项目

传闻:光启技术拟4.46亿元收购光启尖端

传闻:航民股份控股股东再增持近461万股

传闻:易成新能拟收购平煤国能锂电70%股权

传闻:泛海控股控股股东再度增持近200万股

传闻:旭升股份拟公开发行不超4.2亿元可转债

传闻:金禾实业拟22.5亿元投建循环经济产业园

传闻:华光股份拟逾1亿控股无锡市政设计研究院

传闻:国泰集团拟7.67亿元收购江西两家民爆公司

传闻:中化国际子公司拟投建锂电池负极材料项目

传闻:中国联通透露,“云上高速互联网”时代已经到来,预计下月初可为旅客提供速率与地面互联网基本类似的高速空中上网体验。

传闻:松芝股份控股子公司江淮松芝通过日本本田汽车的供应商审核,正式进入本田汽车全球产品开发与供应体系,将从2018年底开始为日本本田汽车的燃油车和电动车供应冷凝器等汽车空调产品。

传闻:海印股份拟将湖南红太阳演艺有限公司100%股权及其附属权益,以4.67亿元的价格,转让给控股股东海印集团。交易完成后,公司不再从事剧场演艺业务,经测算,预计可增加本年度净利润约424万元。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ST泛海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