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午间机构看市:沪指重返3400点 市场分化行情再现

来源:证券时报 2017-11-21 13:34:34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21日早盘,沪深两市股指震荡拉升,沪指涨0.4%再度收复3400点,深成指、中小板指小幅走高,创业板指小幅回落。截至午间收盘,上证指数涨0.4%,报3405.83点,成交额1577.95亿元。深证成指涨0.49%,报11493.71点,成交额1765.55亿元。创业板指跌0.53%,报1849.96点,成交额446.43亿元。

值得注意的是,上证50指数大幅拉升,早盘一度大涨2%站上3000点大关,半日收涨1.69%,再创2015年7月以来新高。沪深300指数半日涨1.31%,亦创出2015年7月以来新高。

盘面上看,券商、保险走势强劲,银行、地产、家电等板块均走强,仓储物流、环保、建材、化工、有色、煤炭等板块均走弱。

对于今日市场表现及后续走势,机构看法如下:

巨丰投 顾认为,目前推动指数上涨的大蓝筹多处于高位,市场追高意愿不足以及市场缺乏赚钱效应是导致调整的主要因素。周一大盘探底回升,深市率先展开强反弹,短线市场有望企稳回升。今日沪指重返3400点,但盘面出现分化,中小市值个股表现低迷。目前大盘趋势依旧向好,投资者可逢低关注低估蓝筹和高成长中小创个股,不宜过于激进。

源达投 顾表示,周二两市各大指数展开反弹,在权重和白马股走强的带动下,沪指表现较强,创业板由强转弱,临近中午震荡翻绿,市场跷跷板效应显现,黄白线剪刀差盘中进一步扩大,午后沪指或将在3400点附近继续维持震荡运行的状态,而受上方压力和题材轮动没有主线的影响,创业板指或将维持低位震荡。操作上,目前仍以震荡为主,再次大幅下行概率不大,关注在震荡行情下走出独立形态的个股。

科德投资表示,今天早盘市场主要受到金融股走好的推动,股指得以大幅度上涨。早盘涨幅最大的板块是券商,券商和金控个股的上涨又带动了市场的赚钱效应。午盘主要看市场当中钢铁和有色金属等蓝筹能否接棒,若市场的赚钱效应能够持续的话,预计短期指数有望再次回到3450点附近。操作上还是继续关注金融股机会。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