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构看后市:大资管时代来临 强化A股龙头效应

来源:大众证券报 2017-11-20 08:42:21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机构看后市:大资管时代来临 强化A股龙头效应)

兴证策略王德伦:珍惜调整后的布局机会 增配创新成长

资管新规基本符合预期,防风险是主基调,短期影响风险偏好,中长期有利于金融市场的平稳健康运行。本次发布的《关于规范金融机构资产管理业务的指导意见(征求意见稿)》与2月份流传的内审稿相似。整体来看,规范资金池、限制非标、禁止通道多层嵌套、打破刚兑、净值化管理等都基本符合预期。

华泰策略:大资管时代来临 强化A股龙头效应

10月经济数据回落,市场呈现对企业盈利持续性的担忧,但是我们认为盈利的亮点将从2017年的“量”变逐步转移至毛利率的边际改善,2018年A股盈利能力或在年中之后走平,但盈利“质”变夯实盈利牵牛。资管新规落地对A股市场短期影响有限,并不改变当前主要逻辑。利率水平短期难下,当前仍是在震荡中坚守盈利主线,以龙为首。行业配置紧抓流动性脱虚入实关键趋势和毛利改善、产业/消费升级边际变化,行业配置制造为王,关注集成电路设备/高铁设备/白酒/电子+大金融;主题投资“强国决胜”。

中信策略:资管新规风险重定价 权益价值凸显

11月17日,一行三会一局发布《关于规范金融机构资产管理业务的指导意见(征求意见稿)》,重点如下:1.确立规范资管业务的基本原则;2.确定资管产品分类;3.严格禁止刚性兑付;4.规范资产池;5.消除多层嵌套和通道业务,明确穿透式监管;6.降低杠杆率;7.明确第三方托管,确保资产隔离;8.设置过渡期(自《指导意见》发布起,至2019年6月30日),实施“新老划断”。

方正策略:企业盈利持续超预期 看多A股结构性牛市

我们维持战略看多股市结构性牛市判断。2017年四季度-2018年初名义GDP增速小幅放缓,但受制于美联储缩表、金融去杠杆、中期通胀预期上升以及经济多头的一致预期逐步达成空头观点逐步被证伪等,整体上债市配置价值为主。从基本面和政策意图看,商品高位分化。

海通荀玉根:二八分化调整寒潮 业绩是最好的御寒衣

过去一周市场整体下跌,个股跌幅中位数达到5.8%,沪深300涨0.2%,上证综指跌-1.4%,创业板指跌-3.5%。我们10月29日策略月报《短期警惕两大扰动因素》开始对短期市场一直保持谨慎,目前仍维持此判断,短期市场仍处在波折期。

中信建投:市场沿“以大为美、以胖为美”价值龙头行情

短期看,Q4经济增长预期边际弱化的环境下,叠加流动性紧平衡和利率中枢上移,价值板块依然是配置重心。当前时点看,继续看好大金融板块,风格上以大为美将持续,拥抱具备业绩确定性的龙头白马,才能守得云开见月明。

安信策略:从调整转入震荡 重点关注清洁能源革命

本周市场依然处于调整中,符合我们对短期市场偏弱势的判断。随着周末一行三会发布《关于规范金融机构资产管理业务的指导意见(征求意见稿)》(下文称《意见稿》)后。有代表性的投资者观点认为市场此次杀跌跟《意见稿》出台预期有关。

国君:新规出清行业风险 主动管理时代到来

本周五,一行三会共同起草了《关于规范金融机构资产管理业务的指导意见(征求意见稿)》,从严控风险、服务实体经济、加强投资者保护、统一标准、打破刚性兑付、规避监管套利等多个方面进行了规范。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