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证券要闻 - 正文

360概念股急跌 游资出逃迹象明显

来源:证券时报 2017-11-18 08:30:58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昨日午后,随着大盘的进一步下跌,360概念股急剧下跌,中信国安、雅克科技和天业股份等前期涨幅较大的个股先后封跌停,电广传媒和中南文化大跌逾7%,360借壳标的江南嘉捷依然一字板涨停,截至目前,已经连续9个交易日涨停,期间累计涨135.95%。

交易所盘后数据显示,游资席位基本上都以净卖出360概念股为主。其中,中信国安遭游资抛盘最为严重,两大券商营业部卖出公司股份金额超3亿元,占成交总额的7.44%,华泰证券上海长宁区仙霞路证券营业部卖出4197.04万元,同时也买入4160.45万元,买卖金额相当。相对于巨量的抛盘金额,游资买入力量薄弱。值得注意的是,作为中长期投资资金的代表,北上资金深股通今日也参与了中信国安炒作,深股通专用席位买入公司股份2547.33万元,同时卖出2289.17万元,净买入258.16万元。

作为360概念股,雅克科技和天业股份同样也遭到游资净卖出,但抛盘压力相对较小雅克科技交易数据显示,银河证券北京阜成路证券营业部卖出9151.50万元,占比7.29%,卖出金额最多;华福证券厦门湖滨南路证券营业部卖出6208.70万元,占比4.95%;中投证券杭州环球中心证券营业部卖出4775.42万元,占比3.80%。此外,还有一机构席位卖出3228.50万元。

同时,也有不少券商营业部主买入。华泰证券常州新北区高新科技园证券营业部买入8331.58万元,买入占比6.64%;华鑫证券广州广州大道中证券营业部买入4167.57万元,占比3.32%。

最后,再看下天业股份营业部交易数据。中信建投北京市三里河路证券营业部 买入6521.33万元,买入占比3.57%,买入金额最多;银河证券北京朝阳门北大街证券营业部买入3042.27万元,占比1.67%;招商证券北京东四十条证券营业部买入2154.68万元,占比1.18%。卖出金额相对较少,只有华泰证券牡丹江西一条路证券营业部和中信证券诸暨暨东路证券营业部卖出金额稍微较多,分别为3560.48万元和2138.64万元。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ST国安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