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研报 - 行业研究 - 正文

军工:C919首次转场飞行 转入包线扩展试飞阶段

来源:信达证券 2017-11-17 10:14:01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上周行业热点:【C919 首次远距离飞行 实现从初始检查试飞转入包线扩展试飞】中国商飞宣布,国产大型客机C919 的首架机计划今日从浦东基地转场西安阎良。这预示C919 在上海地区的检查试飞工作告一段落,开始进入下一步的研发试飞和适航取证工作。转场飞行将是C919 的第一次远距离飞行,从项目角度,意味着大型客机项目实现了从初始检查试飞转入包线扩展试飞。 【西昌卫星发射中心25 次北斗卫星发射任务全部成功创纪录】北斗三号全球组网首发星5 日晚在西昌卫星发射中心发射升空。至此,我国所有的北斗卫星均从这里飞向太空,成功率达到100%,为顺利推进我国北斗工程建设,实现全球服务能力打下了坚实基础。 【首架枭龙大修建线项目启动 促推维修海外市场】航空工业首架“枭龙”飞机大修和建线项目在航空工业长飞启动,来自巴基斯坦、航空工业防务工程部、中航技、成都所、成飞的领导出席仪式。仪式宣读了《关于明确“枭龙”飞机大修建线项目管理团队职责及实施工作分工的通知》,并向“枭龙飞机大修建线先锋队”授旗。

核心观点:军工板块仍处于前期对于改革、资产证券化等预期带来的较高估值消化过程中。目前市场风格仍不会带来市场整体风险偏好提升,对于高风险偏好的军工行业来说仍不是合适的布局期,军工股仍将保持震荡。我们认为未来军队改革、军民融合等将出现持续的政策指导,形成对于军工行业的不断催化。建议持续关注军工行业业绩改善的情况,重点跟踪地面兵装板块、民参军公司。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