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宏信息任命涂华奇为董事长

来源:挖贝网 2017-11-16 16:28:25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挖贝网讯 11月16日消息,近日云宏信息(832135)发公告称董事会于2017年11月13日审议并通过同意选举涂华奇为公司第二届董事会董事长,任期至公司第二届董事会届满。

经董事长涂华奇提名,公司董事会决定聘任邹理贤为公司总裁,任期至公司第二届董事会届满。

经总裁邹理贤提名,公司董事会决定聘任成方为公司副总裁兼财务总监,任期至公司第二届董事会届满;聘任李骏为公司副总裁兼首席投资官,任期至公司第二届董事会届满;聘任刘艳梅为公司副总裁,任期至公司第二届董事会届满。

经董事长涂华奇提名,公司董事会决定聘任刘艳梅为公司董事会秘书,任期至公司第二届董事会届满。

据挖贝网了解,涂华奇、邹理贤分别持有云宏信息14.54%、5.06%股份,成方、李骏、刘艳梅均不持有云宏信息股份,2017年9月7月,公司2017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选举产生了第二届董事会,基于现有经营管理团队能够胜任公司未来战略规划和业务发展的需要,因此继续聘任现有经营管理团队担任公司高级管理人员。

云宏信息表示公司董事会选举涂华奇为董事长,主要负责主持公司股东大会和召集、主持公司董事会会议;督促、检查公司董事会决议的执行以及行使公司法定代表人的职权等。

公司董事会聘任邹理贤为总裁,主要负责主持公司生产经营管理工作;组织实施董事会决议,并向董事会报告;组织实施公司年度经营计划和投资方案等。

公司董事会聘任成方为副总裁兼财务总监,主要负责公司会计核算、财务报表、财务预决算和资金统筹工作,掌握公司财务状况、经营成果和资金变动情况等。

公司董事会聘任李骏为副总裁兼首席投资官,主要负责公司并购项目的论证、筹划和实施等具体工作,以及投资者关系管理活动等。

公司董事会聘任刘艳梅为副总裁兼董事会秘书,主要负责公司信息披露等具体事务,进一步提高公司治理水平和信息披露质量。

上述董事长和高级管理人员的选举及聘任将进一步巩固公司管理架构,保持公司经营管理团队的稳定性和持续性,有利于公司整体管理水平的提升以及未来战略发展规划的实施。

来源链接:http://www.neeq.com.cn/disclosure/2017/2017-11-14/1510652109_013992.pdf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