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股市直击 - 正文

名博预测午后走势

证券之星综合 2017-11-15 11:03:18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范进入市:指数回撤是非常理智的行为

周二指数在6连阳之后出现回落,尤其是午后跳水的状态让投资者感觉有少许恐惧,对于这个问题,提醒投资者:慢牛格局指数暴涨、暴跌的几率很小,6连阳之后进入短暂的休整很正常,能接受6天阳线,就也要能够接受短期的震荡,这是投资的基本心智。

当前市场依然比较稳定,机构资金大量扎堆蓝筹股,短期不会有较大的分歧,而短期波动是不可避免的,投资者应该需要适当的调整仓位进行应对,也就是减仓、换股等一系列操作,在未来,依然会是结构性机会的主流格局,不管是主板还是中小创,或者是次新股,都要以价值的角度考量。

技术而言,主动回撤是非常理智的行为,通过震荡盘整来消化获利盘,非常有利于后期继续前行,而市场当中的主力资金也明显进行了调仓换股,芯片概念、白酒、白马等均出现回调,取而代之的是周期股、环保、军工等新热点,大小盘股切换,热点轮动也预示市场运行非常健康,短期主板支撑10日线,创业板则是年线,可作为低吸参考。

这里重点说下高送转,三季报已经落幕,年报行情已然尽在眼前,按照经验,从11月份开始就逐渐会有公司披露年报高送转预案了,作为A股市场每年年末的重点炒作题材,投资者不要错过吃饭行情,高送转的实施过程包括预案公告、股东大会、股权登记(除权除息)等三个关键时间节点,其中预案公告前后是行情最重要的启动期,也是获取超额收益的最佳时期。

综上,投资者的情绪是指数结构性强势带动的,也就是说更多是盘面强势对市场情绪的引导,而主力每次都是在下跌时吸筹,上涨之后抛售,导致于投资者总是踏错节奏,鉴于目前市场进入休整(预计2-3天),投资者在操作上做好两手准备,一是坚守手中滞涨的价值股,二是对近期涨幅过大的个股进行减仓或落袋,借休整积极低吸当前热点,将目光放长远,新高还会有,关键在坚持。(新浪博客)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中信证券盈利能力良好,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低。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