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拟6亿元收购天盛港务 东华能源瞄准西南市场

来源:上海证券报 2017-11-15 07:52:39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拟6亿元收购天盛港务 东华能源瞄准西南市场)

东华能源个股资料 操作策略 盘中直播 独家诊股

瞄准西南地区的LPG(液化石油气)分销市场,东华能源披露了新的收购计划。

据东华能源今日公告,公司拟不超过6亿元收购广西天盛港务有限公司(下称“天盛港务”)拥有的油气码头资产。天盛港务专注于LPG的装卸、储存与贸易业务,本次收购有助于东华能源发挥整体资源优势,扩大在西南市场的业务覆盖区域,形成真正意义上的“全沿海”战略布局。

公告显示,东华能源11月14日与广西天昌投资有限公司(下称“天昌投资”)等签署《关于购买资产的框架协议》,各方约定,天盛港务将进行公司分立,分立后的天盛港务只保留油气码头相关的经营性资产和负债,其他资产和负债将转移至派生分立出的新公司。东华能源本次收购标的为天盛港务油气码头相关的经营性资产和负债等,主要包括油气码头泊位、低温LPG储罐、常温高压LPG储罐、成品油及化工产品仓储设施等,收购标的股权价格不超过6亿元。

东华能源作为全球一流的LPG综合运营商,已连续多年位列国内LPG进口量和销售量第一。公司的国内贸易重点区域主要以宁波、张家港、太仓三个储存基地为依托,覆盖华东沿海省份和长江内陆周边省份,并且在上述区域的市场竞争中处于优势地位。而天盛港务依托广西钦州港优良的码头岸线资源,以及专业油气化工码头和储存基地,可通过槽车和铁路专线直达云贵川等地。收购天盛港务将有助于东华能源扩大对西南市场的业务覆盖。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东华能源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