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股市直击 - 正文

名博预测午后走势

证券之星综合 2017-11-14 11:03:17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嘉伟:从慢牛到快牛要经历几个阶段

当前的大盘出现稳健攀升的格局,市场出现退一进二的局面,大盘稳健的冲过3300点、3400点关口,向3500点关口迈进的局面,当前的走势特点,就是传统意义的慢牛的阶段,行情出现一步一个台阶的上行,市场出现新高不断地出现的局面,这是明显的大行情启动的特征,但是,行情从慢牛到快牛需要几个阶段?这是投资者需要了解和认清的问题。

一般来讲,一波大牛市要经历几个阶段:

第一,启动阶段,这是相对模糊,市场处于牛熊交替的阶段,市场出现明显分化的行情,有的股票还是处于下跌筑底的阶段,市场还时不时的出现恐慌,这往往会出现多空严重的分歧,但是优质股票已经出现筑底的阶段。就像大盘从2638点---3300点这段时间,市场出现较大的分歧。但是消费升级、银行、保险已经率先见底的局面,走出牛市初级阶段。

第二,稳健拉升阶段,这时的特点就是板块轮动,但是量能不是很大,行情出现震荡攀升的局面,这一时间阶段将会持续很长的时间,这也是最为稳健赚钱的阶段,但是需要把握住市场的主线,就像今年的酒类、保险、家电行业出现率先走牛的局面,但是有的股票涨幅不大,还是处于震荡筑底的走势,酝酿底部的阶段,这个阶段,市场的成交量不大,但是市场个机会并不少,大盘站上3300点之后,行情就出现这样的特点,这一阶段会持续很长的时间,这是牛市中级阶段。

第三,全面开花的阶段,也就是牛市主升加速阶段,这时的特点就是成交量大幅攀升,市场异常活跃,出现连续涨停的局面,这是赚快钱的阶段,市场出现巨大的赚钱的效应,市场在疯狂张上涨,场外资金已经到了疯狂的阶段,唯恐耽误赚钱。市场进入大的收获阶段,成交量暴涨。

从当前的市场的走势来看,市场只是出于第二阶段的初级阶段,也就是大牛市只是处于初级阶段,后市还有很大的上升的空间,中期来看,大盘会在第二阶段到达6000点以上,当前来看,市场回调就是机会,显示绩优板块的拉升,一旦绩优板块出现歇脚,则超跌的题材成长板块将会作为第二梯队拉升。(新浪博客)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西部证券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