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股市直击 - 正文

早评:市场上行趋势强劲 关注结构性机会

证券之星综合 2017-11-14 08:22:48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证券之星编者按】分析人士认为,周一,市场震荡走高,沪指、深成指、中小板指均创出年内新高,中小板领涨两市。题材股方面,太阳能板块延续近期强势:林洋能源、南玻A、石英股份、北方华创涨停,正泰电器、金辰股份、阳光电源、太阳能涨逾5%。

市场上行趋势强劲

【巨丰观点】

周一,市场震荡走高,沪指、深成指、中小板指均创出年内新高,中小板领涨两市。盘面上,银行、钢铁、煤炭、医药、通讯、港口等行业涨幅居前;上海自贸、次新股、迪士尼、基因测序、参股360等题材股表现强势。多元金融、黄金、电信运营、安防、快递概念等板块小幅调整。

权重股方面,银行板块涨2%:吴江银行涨停,平安银行、常熟银行、无锡银行、张家港行涨5%,招商银行、宁波银行、吴江银行、南京银行涨3%。钢铁板块拉升2%:韶钢松山、方大特钢、八一钢铁、ST华菱涨逾5%。

题材股方面,太阳能板块延续近期强势:林洋能源、南玻A、石英股份、北方华创涨停,正泰电器、金辰股份、阳光电源、太阳能涨逾5%。科大讯飞冲击涨停,带动如果人工智能走强:汉王科技、中科曙光、科大智能、中科创达、中科信息涨逾3%。国产芯片板块大涨3%:北方华创、聚灿光电、士兰微涨停,四维图新、杨杰科技、长电科技、汇顶科技涨逾5%。

巨丰投 顾认为三季报行情结束后,A股持续调整,沪指已完全回补国庆节之后的跳空缺口,在60日均线附近获得支撑后继续上行。周一银行、钢铁股大幅拉升指数,题材股表现活跃,沪指、深成指、中小板指数均创出年内新高,创业板围绕1900点震荡整固,但市场仍有半数个股下跌,尽管市场量能已经达到6000亿附近,但绝大多数成交量源自权重股,市场全面走强仍难实现。投资者可以关注年报超预期的小市值品种,以及低市盈率的大蓝筹。

【消息面】

1、中国10月M2同比增长8.8% 再创历史新低

13日午后中国人民银行官网发布中国10月份金融统计数据,其中,2017年10月末社会融资规模存量为172.21万亿元,同比增长13%。中国10月社会融资规模增量10400亿,比上年同期多1522亿元。但是广义货币(M2)余额165.34万亿元,同比增长8.8%,增速分别比上月末和上年同期低0.4个和2.8个百分点,创下纪录新低。

2、 上交所:截至11月10日上交所主板194家IPO公司完成上市

上交所披露信息显示,截至11月10日,上交所主板194家IPO公司完成上市,募资1194.22亿元,14家公司发行中,11家公司过会待发行。深交所中小板69家IPO公司完成上市,募资316.40亿元,3家公司发行中,9家公司过会待发行。深交所创业板131家IPO公司完成上市,募资478.80亿元,6家公司发行中,11家公司过会待发行。

3、保监会:强化监管问责全面重塑保险监管坚持“保险业姓保”

11月13日,中国保监会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暨保监会系统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培训,邀请中共中央党校校务委员会委员、副教育长兼科研部主任韩庆祥同志作辅导报告,保监会党委班子成员出席。保监会副主席陈文辉强调,坚定不移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对金融保险业的要求。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平安银行盈利能力优秀,未来营收成长性良好。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低。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