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板块掘金 - 正文

5G概念股牛气冲天,但这几只股更牛,你可能已经想到了!

来源:证券时报 2017-11-10 18:41:5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光库科技个股资料 操作策略 盘中直播 独家诊股

光库科技:珠海光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光库科技 300620

公司成立于2000年,总部位于环境优美的珠海南方软件园。十多年来公司始终专注于研发、生产高性能光纤无源器件。主导产品包括:高功率光无源器件、保偏光无源器件、各种光纤激光器及光网络核心模块等,产品销往全球数十个国家和地区,被广泛应用于光纤激光、光纤通讯、航天航空、传感探测、环境监测、地质勘探、医疗设备等重要领域。 公司的特色产品是高功率光纤器件和保偏器件。我们自主研发的高功率光纤产品可以承受高达100W平均功率、100kW峰值功率。我们的保偏器件以卓越的性能和优异的可靠性在高速光网络及超快测量领域有广泛应用。 公司拥有三千多平米的大型十万级超净车间,七个专业光学实验室,建有博士后工作站和院士企业工作站,配备大量进口先进仪器,能迅速将光纤激光的相关研究成果产业化。公司每年生产各类光纤器件、模块多达20万件。公司通过了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的认证,并被认定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及“广东省光电器件工程技术研究中心”。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中兴通讯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优秀。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