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短线策略 - 正文

两市午后震荡走高 白酒和非银金融板块联袂领涨

来源:中国证券网 2017-11-10 16:13:47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两市午后震荡走高 白酒和非银金融板块联袂领涨)

本周五,沪深两市午后震荡走高。创业板指重回1900点。截至收盘,上证综指报3432.67点,上涨0.14%;深证成指报11645.05点,上涨0.79%;创业板指报1900.63点,上涨0.88%。

盘面上,白酒板块全天领涨。贵州茅台午后再度上行,股价触及683.4元高位,全天大涨4.29%。酒鬼酒、五粮液上涨逾4%。

非银金融板块午后震荡走高。华鑫股份午间开盘后迅速涨停,新华保险盘中触及涨停后小幅回调,收涨8.93%。西水股份、中国平安上涨逾5%。

电子和通信板块全天表现活跃。电子板块中,士兰微、新易盛、韦尔股份等多只个股涨停。通信板块中,长江通信、中通国脉、太辰光等涨停。

另一方面,采掘板块领跌市场。美锦能源、西山煤电下跌逾2.6%。水泥板块跌幅靠前,海螺水泥、祁连山跌幅超2.7%。此外,基建、水利、国防军工板块全天表现低迷。

天风证券认为,从目前来看,指数不具备大幅下跌的基础。当前行情分化明显,具备估值优势的白马、成长股仍然是资金关注焦点。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美锦能源盈利能力良好,未来营收成长性良好。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