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短线策略 - 正文

连续上涨后谨防单日暴动

来源:巨丰投顾 2017-11-10 15:21:34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连续上涨后谨防单日暴动)

【今日小结】

今日,两市小幅低开,开盘后震荡上行,金融股分化下沪指表现平平,而中小创走势强劲下刺激深成指不断走高。此后,板块继续分化,资源股盘中走低,银行股表现羸弱。午后,保险板块暴力拉升,证券股紧随其后,中小创也开始发力,两市双双拉升上行。临近尾盘,多板块小幅跳水,指数高位回落翻绿后再次拉升,并再次刷新反弹新高。

【明日策略】

全天看,大盘低开高走,本周实现五连阳。盘面上,保险板块一马当下,成为市场最大亮点,而银行、证券表现疲软。煤炭板块昨日大涨后迎来回调,而中小创近期持续走强,私有接力迹象;消息上,中国拟推出401k式基金,或帮助平抑股市的波动。如果此基金推出,对于市场无疑是重大利好,值得期待;技术上,沪指盘中再创反弹新高,但近期平均成交较为低迷,缩量上行不利于行情的继续发展。总体上,完全回补国庆节后的跳空缺口下,指数连续上行并屡创反弹新高,但在上行的同时,成交量开始萎缩,市场呈现分化,这是不利于行情的纵深发展的,尤其是部分高位股近期的放量杀跌,预示指数连续上行后压力显现,短期若不能快速拉升,需谨防随时的整理需求。对于下周来说,在存量资金博弈下,大盘持续性上行难度加大,谨防市场分化加大而造成的单日大幅调整杀跌需求。建议逢高继续减持前期累计涨幅较大的标的股,而对部分创业板蓝筹适当加以关注。

【操作关注】

继续保持5成仓位,20%中长线,以蓝筹股为主,30%小盘题材股。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