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短线策略 - 正文

沪指涨0.36%四连阳 创业板和深证成指涨近1%

来源:证券时报网 2017-11-09 15:58:24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沪指涨0.36%四连阳 创业板和深证成指涨近1%)

今日A股大盘受银行和券商等权重板块拖累,整体维持窄幅震荡,临近收盘,家电板块和租售同权板块爆发,带动沪深股指短时拉升上涨。不过,深市总体表现要强于沪市,“深强沪弱”格局再现,深证成指盘中涨近1%。

截至收盘,沪指涨0.36%,日线四连阳,报3427.79点,成交2054.34亿元,成交金额较昨日明显减少;深证成指涨0.92%,报11553.24点,成交2766.90亿元;创业板指涨0.96%,报1884.11点,成交783.37亿元。

盘面上,苹果概念股今日一路攀升,午后涨幅进一步扩大,蓝思科技盘中逼近涨停。受益于近期iPhone X的强劲需求量,在周三美股时段,苹果公司总市值首次突破9000亿美元大关。而此前苹果概念股一直处于调整过程中,此次苹果市值突破9000亿美元,无疑为A股苹果概念股表现的注入一针强剂。

二线家电股强势表现,深康佳A盘中冲击涨停。事实上,作为白马股比较多的家电板块,今年来已经获得不小的涨幅,但基本上都属家电龙头股表现,二线家电股涨幅相对较小。此外,受“双11”影响,市场推测彩电企业成本下降,利于黑色家电企业在“双11”期间开展相对较大的促销力度。

调整多日的租售同权板块今日再次走强,世联行率先涨停,联络互动和三六五网等跟涨。近年“租购并举”住房制度的推进,进一步加快金融产品和服务逐渐从购房领域向租房领域铺开,多家银行开始密集宣布进军住房租赁市场。

机构观点

银河证券:行情正向积极的方向发展,行情的结构性特征明显,大市值蓝筹股是目前推动市场上涨的核心动力,后期走势依需关注量能能否持续放大,短期沪指或仍会在3400点区域反复。

申万宏源:沪指站上3400点以后,有进一步向上拓展空间的要求。不过,基于前阶段行情运行的实际状况,时下最好再进行一段时间的震荡整理,以进一步夯实基础,同时也使得市场均衡格局得到进一步巩固,从而更加广泛地提振市场人气。如果能做到了这一点,那么,年内沪指看高至3500点,并非没有可能。

广州万隆:随着风险偏好回升,市场短期机会大于风险,但由于主线不明,所以赚钱效应一般,且机会相对集中在低位股上面。投资者操作上仍迎以低吸为主,要么介入有一定业绩支撑且低位放量的成长股,要么考虑回踩短期均线且估值并不算高的绩优白马。因为从中长期来看,随着养老金和外资等长线资金持续入市,绩优股引领A股投资新风向将是大势所趋。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深康佳A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