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短线策略 - 正文

十大机构预测明日大盘走势 行情正向积极方向发展

证券之星综合 2017-11-08 15:24:03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源达投 顾:指数上升通道已打开 白马股滞涨热点散乱冲击人心

周三沪指和中小板指早盘怒刷新高,沪指在券商板块走强的带动下,上午保持强势,午后随着权重股出现回落,家电、医药、食品饮料板块跳水,沪指从22个月高位处回落,止涨转跌回到平盘线附近震荡运行;深市三大股指受沪指走弱的带动,午后也出现回落,但是从题材板块上来看,临近尾盘绿盟科技等网络安全个股走强,并且全天新能源车产业链表现抢眼,加之受利好因素影响的次新股再次迎来涨停潮,创业板指午后跌幅并不是很大。总体而言,今日指数没有辜负大家的期望,创出近期新高,这两天一直比较抢眼的板块就是360,然后就是白马股和国产芯片等热点。从今日盘面上来看,白马股盘中走弱,国产芯片一直阴跌,虽盘中有新能源汽车产业链走强,但是其持续性有待考验,明日指数或将在3400点附近震荡运行。

今日央行持续资金的净回笼状态,目前市场已经连续5日处于资金净回笼的状态,并且从长、短期Shibor来看,利率持续走高,说明临近年末,市场资金面的压力还是较大。从近几日股市资金的表现就可以看出,虽然近两天量能有持续放大的趋势,但是相较于今年9月,明显量能减少,所以也给指数的上行带来一些阻力,市场仍是存量资金博弈。从目前板块的轮动性上看,仍需要更多增量资金的到场,否则指数虽有上行的欲望,但是没有量能的支撑最终也只能落得再次回落。

技术上看,上证指数早盘低开后开始拉升,成功突破3420点后继续上涨,午后涨势减弱震荡下行,呈现倒V型的形态,收出较长上影线,量能较昨日有所缩小。指数突破表明上升空间再次打开,但是从60分钟级别来看,指数钝化现象已经出现,回踩到前期高点附近,短期或将再次处震荡,关注下方量能的情况。创业板指数持续反弹,量能呈梯量放大,但收出上影线,说明短线上方的压力也是不小,注意上方20日均线的压力。

源达收评:

本周前三天市场在白马股和360概念的推动下维持上行状态,午后随着格力电器、美的集团、云南白药等白马股的跳水高位滞涨,加之今日强势的券商股走弱,市场恐慌情绪蔓延,午后指数上演跳水走势。另外今天涨停板数量虽多但无太多合力,今日短线方向除360概念外其他多为超跌反弹,没有量能的继续放大,加之热点上的分散,指数或仍保持震荡上行的格局,操作上,目前市场热点再次散乱,短期仍以关注二三线蓝筹股为主。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美的集团盈利能力优秀,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低。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