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45.46亿元收购交智科技 千方科技进军安防领域

证券之星综合 2017-11-08 15:13:39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45.46亿元收购交智科技 千方科技进军安防领域

今年8月停牌筹划重组的千方科技(002373)昨日晚间披露重组方案,公司拟发行股份购买交智科技96.72%股权,交易价格45.46亿元。此外,公司拟募集配套资金不超6亿元用于募投项目建设。

本次交易完成前,上市公司持有交智科技3.28%股权。本次交易上市公司拟向标的公司除千方科技以外的其他股东通过发行股份的方式,购买其合计持有交智科技96.72%股权。本次交易完成后,上市公司将持有交智科技100%股权。

根据资料,千方科技主营业务集中于智能交通信息化及相关领域,公司业务覆盖城市、公路、民航、轨道等交通领域,并构建了从核心技术、产品、解决方案、系统集成到运营的完整产业链。

收购标的交智科技的实际运营实体是宇视科技,为全球领先的视频监控产品和解决方案供应商。根据《审计报告》,交智科技2015年度、2016年度和2017年1-6月营收分别为157741.46万元、206111.03万元和121971.90万元,扣非后净利润分别 为 6367.90万 元 、12190.48万 元 和14976.68万元。

千方科技表示,通过本次交易,上市公司能快速进入迅速增长的安防行业,分享行业增长红利。 双方的优质科技资源充分整合,能极大地增强上市公司的基础核心技术储备及研发能力,打通基础技术到行业应用的转化,进一步巩固上市公司在智能交通、车路协同、交通大数据、交通物联网、交通云等领域的技术领先优势。能进一步丰富智能交通产品线、提升解决方案的竞争力,将优势的系统集成、运营业务与产品形成高度互补,进一步完善智能交通产业链。

本次收购,交易对方承诺交智科技2017-2020年度扣非后净利分别不低于3.23亿、4.04亿、5.04亿及6.04亿。(大众证券报)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千方科技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