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惠而浦合肥智能工厂投产 拟加速推进中国市场布局

来源:证券时报 作者:童璐 2017-11-08 07:44:19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惠而浦合肥智能工厂投产 拟加速推进中国市场布局)

惠而浦个股资料 操作策略 盘中直播 独家诊股

对于将中国市场视为重中之重的全球白电老大惠而浦来说,全球研发中心建成和智能工厂的投产是新征程起点。在11月7日惠而浦(600983)中国的智能工厂投产仪式上,惠而浦集团董事长Jeff Fettig表示,尽管在过去三年中遭遇挑战,但新建成的世界级智能生产工厂将支持惠而浦中国的新增长。

Jeff Fettig称,“惠而浦从1993年起就在中国寻找机会”。2014年,惠而浦通过控股上市公司合肥三洋深度布局中国市场。但在家电行业结构深度调整的大环境下,惠而浦中国交出的成绩单并不理想。

今年9月履新惠而浦中国总裁的艾小明称,过去三年,惠而浦在中国市场经过融合、布局和提升,在文化、技术、产品、制造、营销和管理等多个环节完成了与全球资源的对接,惠而浦品牌在中国的知名度及市场占有率也有所提升。

这也是艾小明“空降”惠而浦后的首次公开露面。对于未来的规划,艾小明称,惠而浦中国将以智能工厂的投产为新起点,以更加智能的技术和设备、具有更强执行力的团队,推动惠而浦在中国市场加速崛起,复制其在欧美市场的辉煌。

资料显示,本次投产的智能工厂是惠而浦在除了美国和欧洲外的全球第三大智能制造示范工厂。正式投产后,这里4条总装流水线上的机器人,最快12秒就可以下线一台滚筒洗衣机。预计到2020年,通过对智能工厂的逐步升级,生产效率将会提高40%。

据艾小明介绍,该合肥智能工厂是由美国波士顿咨询和中国顶级工业设计院联合设计,运用了智能机器人、增材制造、现实增强技术、模拟技术、水平和垂直系统整合、工业物联网、网络安全、大数据分析等核心技术,将生产装配、供应链、仓储物流整合成一个大系统,实现生产、计划、物流、销售、用户的完整统一,从零部件入厂、存储、搬运到组装,实现过程可追溯,融合了整个品质管理过程,大大提升系统效率。

值得一提的是,惠而浦集团CEO Marc Bitzer也在投产仪式上表示,在惠而浦的全球化布局中,深耕中国市场是一大重要战略。惠而浦集团也将以惠而浦合肥智能工厂投产和后期惠而浦中国总部大楼、全球研发中心投入使用为起点,进一步推动在中国市场的战略落地。

记者还了解到,合肥智能工厂完全达产后将拥有年产200万台变频滚筒洗衣机和年产1000万台程控器的产能。目前,惠而浦已陆续和IBM、腾讯、阿里、京东微联、阿里云OS展开合作,不断寻找和挖掘消费者的需求点,通过工业4.0智能工厂将用户需求落实到产品上。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机器人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