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短线策略 - 正文

市场呈现企稳迹象 结构性反弹望开启

来源:巨丰投顾 2017-11-07 08:19:41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市场呈现企稳迹象 结构性反弹望开启)

【市场简述】

周一沪深两市呈现震荡反弹,盘中沪指下探再度逼近3350点,创业板指数受半年线支撑出现反弹,从盘面看,船舶、半导体、石油、家电、食品饮料、通信设备、航空、酿酒、医药等板块表现抗跌,其中,船舶板块受中国重工复牌大涨影响盘中呈现全线上涨,板块涨幅超5%,引领两市行业板块;题材板块方面,芯片、智能交通、卫星导航、智能穿戴、次新股、多晶硅、抗癌、宽带提速、安防服务、蓝宝石、OLED、绿色照明等题材盘中涨幅靠前,芯片概念中聚灿光电、扬杰科技等5股盘中涨停带动半导体板块市场走强,卫星导航概念中思维图新、振芯科技等个股拉升带动概念股整体活跃,盘中题材股呈现全线活跃。总体来看,周一市场延续了近期调整格局,盘中金融权重股回落带动主板市场震荡调整,市场热点偏向题材、概念股炒作。目前来看,市场在经历持续性调整后,短期受到低位技术支撑呈现企稳迹象,投资者不妨少量仓位参与当前市场热点短线机会。

【消息面】

一、世界智能网联汽车大会上海宣言发布

11月6日,《2017年世界智能网联汽车大会上海宣言》在第19届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期间发布。《宣言》倡议“加大智能网联汽车前瞻和共性关键技术的创新,建立智能网联汽车研发、测试、评价、示范等公共平台,积极推动智能网联汽车扩大试点示范。

亚太股份近日在互动平台表示,已明确将智能驾驶作为自身战略方向之一,并做了相应的布局。路畅科技是百度Apollo生态的重要战略合作伙伴。

二、2017腾讯全球合作伙伴大会即将召开

2017腾讯全球合作伙伴大会将于11月8日-9日在成都开幕。本届大会将邀请来自全球的350名国内外顶级大咖、500家主流媒体、近万名合作伙伴与行业精英,围绕“开放 创想”这一主题共话内容生态与前沿科技。本届大会共有21个高峰论坛,包括QQ、微信、AI、内容、游戏、腾讯云、社交广告等在内的腾讯业务产品将悉数亮相。

上市公司中,四维图新和视觉中国将参会,其中四维图新副总裁梁永杰将在相关分论坛做主题演讲。

三、我国正计划建设2万多个航空飞行营地

国家体育总局航管中心原主任、中国航空运动协会副主席李正梅近日在武汉召开的“国际航空运动高峰论坛”上表示,中国航协正计划融合建设2万多个“航空飞行营地”,让老百姓“想飞就飞”,以此释放低空领域巨大的消费潜能。据了解,建设航空飞行营地已被列入国家发展通用航空业的重点任务。

上市公司中,海特高新是国内航空技术服务行业领先企业。威海广泰是我国航空地面设备品种最全、技术水平最高、年生产规模最大生产厂家之一。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视觉中国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