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个股掘金 - 正文

特朗普将对中国进行国事访问 两主线掘金受益股

来源:证券时报 2017-11-02 12:53:22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外交 部发言人陆慷2日宣布:应国家主席习近平邀请,美利坚合众国总统唐纳德.特朗普将于11月8日至10日对中国进行国事访问。届时,两国领导人将就中美关系和共同关心的重大国际与地区问题深入交换意见。中方愿与美方共同努力,推动特朗普总统访华和中美元首会晤取得重要成果,为中美关系发展注入新的强劲动力。

安信证券认为,目前,在美国本土,特朗普进行的一系列改革不是十分顺利,除了阻力较小的贸易和移民处?政策之外,包括之前市场预期很高的税改法案、大力发展基础设施、新医保等目前均推进缓慢;在国际社会,一直苦恼于朝核问题。可以说,现在的总统先生急需要一个突破口,此次亚太行无疑是一次很好的机会,尤其是与世界第二大经济体新一届领导班子的会面,更是重中之重。

自由港虽然还在初步研究规划阶段,许多细化的政策还未出台,但预计自由港会成为中美商贸未来合作中的一个重要载体,特朗普访华之际,特斯拉斡旋已久的“独资”工厂也有望成为中方给美方的一个见面礼,也是未来自由港建设的一次投石问路。建议关注特斯拉中国伙伴:旭升股份(A 股中特斯拉业务占比最高的公司);三花智控(新能源热管理系统领军企业,电子膨胀阀、电子水泵等产品已经获得特斯拉的认可,近期三花智控子公司成为德国戴姆勒电子水泵供货商);中科三环(Model3 永磁同步电机主力供应商)、天汽模(与特斯拉累计签订5000 万元模具订单)等。

美国虽然不在“一带一路”的沿线,但是也是“一带一路”发展过程中不可忽视的国家。对于“一带一路”,美国从最初的抵制状态到后来的纠结状态再一直到近期的接受状态。尤其建议关注铁路领域,特朗普上台伊始就一直希望在美国本土改善基础设施建设,其中铁路是重要一环,而我国的高铁技术世界领先,运营里程也是世界第一,完全有能力帮特朗普将美国铁路升级换代。建议关注:中国中车、康尼机电、晋亿实业、晋西车轴、中国铁建、中国中铁等。另外可以关注:通信领域(中兴通讯等);能源领域(特变电工等);工程领域(北方国际等)等。

股民注意!想关注热点不妨看看这个公众号!
该号由证星多位资深财经编辑携手倾力打造。
板块分析、热点预测一样都不少,让你盘前抢先布局,轻松赢在起跑线。
扫一扫一下方二维码即可关注↓↓↓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中兴通讯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优秀。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