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贝因美重磅收购国外权威医学检测平台

来源:证券日报 作者:左永刚 2017-11-02 08:05:46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贝因美重磅收购国外权威医学检测平台)

贝因美个股资料 操作策略 盘中直播 独家诊股

日前,贝因美集团已经携手一致行动人,以不超过3亿美元完成了对一家美国医学营养检测公司的收购,意味着海外战略布局又迈出了重要一步。

据介绍,美国SCL公司总部位于美国,是一家临床实验室,它拥有最先进独一无二的微营养代谢检测平台,可对人体新陈代谢状态功能进行全面检测评估。它拥有的大部分检测已被纳入多个美国医保项目,并且已经实现可观的盈利收入。

SCL成立于1993年,总部位于美国德克萨斯,是一家美国FDA临床实验室改进修正案(CLIA)认证的专业实验室。公司拥有最先进的营养缺乏、免疫与抗游离子功能指数评估,和心血管疾病的风险测试世界唯一的、专利的、开创性的免疫细胞内微量营养素检测技术,即细胞内功能测验(FunctionalIntracellularAssay,FIA)。该技术可准确评估对人体代谢过程以及免疫系统相关的33种维生素、矿物质、氨基酸和抗氧化物质的细胞内功能缺乏状态以及免疫功能指数。

据悉,SCL公司的大部分检测已被纳入Medicare,目前全球有超过40万名专业医生使用SCL检测技术,千万大众从检测中受益。其用户包括美国50个州超过600家医院与实验室,加拿大130多家医院与实验室,以及英国、瑞士、巴哈马等地的实验室与医疗机构。

贝因美集团创始人兼首席科学家谢宏表示,该公司以细胞内功能测验,先进的脂蛋白颗粒检测技术,加上MTHFR,APOE,Telomere(端粒)基因检测为临床医生提供个性化的临床解决方案,帮助大众促进健康水平的提升。此举表明布局未来的重要转型举措,将推进世界顶级生命科技在中国的应用发展和实践提升,并将为上市公司带来更广阔前景。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贝因美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