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美尚生态前三季度净利同比增六成 四季度再推三款新产品

来源:证券日报 作者:曹卫新 2017-10-31 15:24:25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美尚生态前三季度净利同比增六成 四季度再推三款新产品)

近日,美尚生态发布了公司2017年三季度报告。报告显示,美尚生态7-9月份实现营业收入41,491.52万元,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4,107.28万元。全年来看,前三季度公司实现营业收入123,159.86万元,同比增加166.77%,归属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5,181.50万元,同比增加57.82%。

收购金点园林显成效

资料显示,美尚生态的主营业务为生态景观建设,主要包括生态修复与重构和园林景观两大类别,前者主要包括湿地生态修复与保护、城市湿地公园、面源污染生态拦截与治理、河道综合治理、矿山修复、边坡治理、土壤修复等,后者主要为道路绿化、广场景观、地产景观等。通过内生式发展与外延式并购相结合,公司不断完善在生态景观建设业务领域的战略布局,优化生态修复与重构产业链的业务布局。

据悉,公司于2016年完成与金点园林的资产重组,业务模式上,积极拓展PPP业务。据了解,上半年公司分别与云南省昌宁县人民政府、武陟县人民政府、内蒙古磴口县人民政府就PPP模式开展合作,PPP业务内容涵盖河道综合治理、特色小镇及文化旅游项目建设、生态景观防护带建设、湿地公园建设、市政基础设施建设等。进入三季度,公司全资子公司金点园林与新疆荣葳环境规划建设有限公司组成的联合体中标“额敏县城市道路双修工程项目(PPP)”。10月30日金点园林再下一城,与重庆黄金建设(集团)有限公司组成的联合体预中标“磴口县黄河风情特色小镇PPP项目”。提及三季度营收的增长,公司方面表示主要是由于报告期内公司业务规模扩大及合并金点园林所致。

四季度推三款新产品

记者了解到,进入四季度,公司最新发布了木趣有机覆盖物、生态花海及矿山(边坡)树林生态修复体系三款新产品。

据介绍,公司所产的木趣具有较强的市场竞争力,主要体现在:一是产品性能指标优异,已通过国内外技术检测;二是增色效果良好,公司目前可提供多种颜色的木趣覆盖物,有效解决了行业所面临的颜色单一问题;三是可形成规模化生产。而生态花海致力于与本土植物共同组成一个完整的生态群落,对恢复生态平衡和环境再生具有重要意义。“矿山(边坡)树林生态修复”体系则主要应用于矿山(边坡)生态修复工程,受益于国家政策对矿山(边坡)生态修复的支持,该产品及工程项目也得到地方国土资源部门的支持。目前公司客户主要包括地方政府、央企及环保产业的上市公司。

三季报披露前夕,公司5亿元规模的公司债发行获得核准。安信证券曾就此发布研报,推荐买入评级。截至10月31日午间收盘,美尚生态上涨1.1个百分点,收盘价为15.58元/股。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ST美尚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