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华策影视前三季度净利增9.93% 四季度或迎业绩拐点

来源:证券时报 2017-10-30 07:40:06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华策影视前三季度净利增9.93% 四季度或迎业绩拐点)

华策影视个股资料 操作策略 盘中直播 独家诊股

10月29日,华策影视(300133)发布三季报,公司前三季度实现营业收入24.97亿元,同比增长6.04%,实现净利润3.08亿元,同比增长9.93%。

据披露,公司2017年第三季度主要贡献利润的全网剧包括《时间都知道》、《柒个我》等。公司预计,2017年第四季度将有9部全网剧确认收入。

申万宏源分析师表示,华策影视前三季度确认收入的电视剧中,《时间都知道》对第三季度单季利润贡献较大。同时,预计第四季度将有单集过千万大剧如《甜蜜暴击》、《创业时代》、《独孤皇后》、《老男孩》、《为了你我愿意热爱整个世界》等确认收入,2017年开机项目近40个,优质项目储备充足。

第三季度,华策影视与俄罗斯领先的独立广播公司CTC传媒以及俄罗斯最大的私人传媒集团之一的国家传媒集团(NMG)达成战略协议,将就包括模式片库进行IP改编和合拍合作在内的版权发行和内容合作等方向开展多层次合作。公司还在10月的戛纳电视节上亮相了中国(浙江)影视产业国际合作实验区。

据悉,该实验区将打造成一个类似于好莱坞的影视产业国际资源集聚、交流与合作的产业大平台,位于杭州西湖区的总部园区将于2018年初开园。

在行业政策不断推进、产业结构调整的背景下,影视教育也迎来风口。在人才培养方面,华策影视于今年9月举行了浙江传媒学院华策电影学院的揭牌仪式,试点国内首家混合所有制本科教育改革。此外,公司还设有华策克顿学院,主打制片人课程。业内人士表示,演员限薪令的推出将调整产业链成本结构,人才储备充足的影视公司将洗牌行业。

申万宏源分析师表示,华策影视作为电视剧领域龙头,每年800-1000集电视剧产出使得市占率稳居行业第一。近两年下游渠道格局变化、电视剧整体过剩但头部剧需求旺盛背景下,公司推出SIP战略,积极进行战略转型,在爆品不断推出的同时,2017年四季度将迎来业绩拐点。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申万宏源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