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日海通讯前三季度净利增456% 物联网战略加快推进

来源:证券时报 2017-10-30 07:35:35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日海通讯前三季度净利增456% 物联网战略加快推进)

日海通讯个股资料 操作策略 盘中直播 独家诊股

10月28日,日海通讯(002313)公布2017年三季报,公司前三季度实现营业收入和净利润分别为18.05亿元、7045万元,同比增长1.38%、456.01%。

自2016年7月上海润良泰基金控股日海通讯后,开始全方位打造“新日海”,对基础业务进行强身健体改造,同时整合收购工程服务板块,公司运营效率得到明显改善;引入通信小基站产品、新能源技术,投放市场得到认可。

日海通讯称,面对物联网产业发展的大背景和大机遇,将以全新的面貌和姿态,持续打造包括终端、云平台、多行业解决方案等在内的物联网核心综合能力,致力于为客户提供最优质的物联网端到端的产品和运营支撑服务,成为行业领先的智慧连接服务提供商。

中信建投认为,目前处在运营商物联网行业从网络建设向网络运营转换的大拐点时代,日海通讯业务增长主要源于运营商和铁塔公司投资的推动。中信建投预计,日海通讯2017年和2018年净利润分别为1亿元、1.7亿元。

在物联网战略方面,日海通讯子公司日海物联2017年9月以1.23亿元收购龙尚科技68.09%股份,完成物联网模组布局,10月拟与美国艾拉物联公司共同出资设立日海艾拉物联网络有限公司(暂定名)。

日海通讯表示,通过收购龙尚科技和牵手艾拉物联,公司实现了物联网“云+端”的优势布局。公司在为传统企业提供云平台的同时,可直接打包模组实现产品及解决方案的一体化销售。在运营商物联网建设迅速起量的背景下,日海通讯依托多年建立的运营商合作伙伴关系,能够迅速成为运营商物联网的服务提供商。

目前,日海通讯借助产业基金和上市公司双重平台优势,积极实施外延式发展战略,采用国际先进技术建设安全、稳定、可扩展的物联网云平台,布局规模化的模组能力,实施开放的对外应用合作策略,加快构建领先的物联网“云+端”生态体系,实现物联网优势布局。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日海智能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