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新股 - 新股资讯 - 正文

璞泰来10月24日申购指南

根据监管层安排,璞泰来将于10月24日进行申购,璞泰来发行价格为16.53元,拟登陆上交所;以下为这只新股的申购宝。

(原标题:璞泰来10月24日申购指南)

根据监管层安排,璞泰来将于10月24日(周二)在上交所上市申购,股票代码:603659,申购代码:732659,总发行数量6370万股,发行价格:16.53元,单账户申购上限为1.8万股,发行市盈率22.99倍,以下为璞泰来申购宝典:

一、璞泰来投资看点

1、公司自成立以来业务发展稳健,通过新设、合资及并购等方式先后在江西、深圳、东莞、浙江、福建、香港等地成立了九家全资子公司,经过前期的业务布局,本公司相关业务互动发展并产生初步的协同效应,形成了以锂离子电池负极材料、自动化涂布机、隔膜涂覆加工、铝塑包装膜、纳米氧化铝等业务的全面延伸。

2、公司始终将技术研发视作保证未来可持续发展的重要动力,持续保持高水平的研发投入,重视高级技术人才的引进和培养,积极发展与高等院校、下游客户的产学研合作,形成了行业领先的技术实力。

二、璞泰来基本情况

公司所服务的锂离子电池市场,处于清洁能源、节能环保及高效储能相关的关键产业环节,公司主营业务聚焦于锂离子电池关键材料及自动化工艺设备领域,致力于成为具有技术与规模双重领先优势的综合解决方案提供商。

重要财务指标
指标名称2016年度2015年度2016年度比2015年度增减(%)
基本每股收益(元)0.960.27255.56%
每股净资产(元)2.71.7455.17%
每股公积金(元)0.33----
每股未分配利润(元)1.37----
每股经营现金(元)0.58-0.12-583.33%
营业收入(万元)167,731.9992,275.1581.77%
净利润(万元)35,369.5613,250.96166.92%

三、璞泰来申购核心内容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