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洋科技购买天辰智能100%股份 资产完成过户

来源:新三板在线 2017-10-23 21:26:32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五洋科技购买天辰智能100%股份 资产完成过户)

10月20日,五洋科技(300420)发布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之标的资产过户完成的公告。

公告显示,该公司以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方式购买天辰集团以及侯秀峰、侯玉鹏等43名自然人合计持有的天辰智能100%股份,根据评估结果,经交易双方协商确定天辰智能100%股份的交易价格为2.5亿元。

需要注意的是,根据交易双方签署的《资产购买协议》及《盈利补偿协议》,交易对方侯秀峰、侯玉鹏、天辰集团作为业绩补偿义务人承诺2017年、2018年、2019年和2020年天辰智能经审计的归属于母公司股东的扣除非经常性损益后的净利润分别为2300万元、3200万元、3900万元和4600万元。

如果实际利润低于上述承诺利润,业绩补偿义务人将按照《盈利补偿协议》的相关规定对上市公司进行补偿。

盈利补偿期满,如天辰智能实现的扣除非经常性损益后的归属于母公司所有者的净利润数高于业绩承诺数,则超额部分的20%用于对天辰智能届时在职的主要管理人员及核心技术人员进行奖励,前述奖励总额不应超过本次交易标的资产价格的20%,即人民币5000万元。具体奖励人员名单及发放方案由天辰智能董事会决定。

截至10月20日,本次交易的标的资产山东天辰智能停车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天辰智能”)100%股权的过户及相关工商变更登记手续已办理完成。公司已经持有天辰智能100%的股权,天辰智能成为公司的全资子公司。

值得一提的是,股转公司自9月18日终止天辰智能在股转系统挂牌。

获悉,天辰智能于2016年8月15日挂牌新三板,主营机械式立体停车设备研发、生产和销售。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五洋自控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