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欢瑞世纪:收购七娱世纪股权并增资

来源:中国证券报 2017-10-20 10:10:07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欢瑞世纪:收购七娱世纪股权并增资)

欢瑞世纪个股资料 操作策略 盘中直播 独家诊股

欢瑞世纪(000892)10月20日早间公告,公司全资子公司欢瑞(东阳)投资有限公司(简称“欢瑞投资”)与北京子熠投资管理有限公司(简称“北京子熠”)拟共同投资收购北京七娱世纪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简称“七娱世纪”或“目标公司”)原有部分股东股权并新增注资。

10月18日,欢瑞投资和北京子熠在北京分别与七娱世纪股东之北京七娱世纪投资中心(有限合伙)(简称“七娱投资”)、张斯斯、焦洋、黄嘉楠(合称“创始股东”)及其他股东共同签署了《股权转让协议框架协议》;与七娱世纪股东之张斯斯、 焦洋、黄嘉楠及七娱世纪签署《股权转让及增资协议》。

本次交易中,欢瑞投资出资 2539.12 万元,其中 2039.12 万元作为初期股权转让款收购26%的股权(141.30 万元计入股本,1897.82 万元作为溢价款计入资本公积)、500.00 万元作为后期增资款(19.4099 万元计入股本、480.5901 万元作为溢价款计入资本公积)。本次交易完成后,欢瑞投资占其总股本的 27.60%。

七娱世纪注册资本为543.48万,公司经营范围包括:组织文化艺术交流活动(不含演出);从事文化经纪业务;设计、制作、 代理、发布广告;电脑动画设计;承办展览展示活动;租赁摄影器材;舞台灯光音响设计;会议服务;礼仪服务;经济贸易咨询;版权贸易;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电影发行;电影摄制。

公司表示,公司主业转型影视娱乐以来,一直坚持优质内容的制作、艺人培养和游戏衍生等综合业务的开发,立足内容制作,逐步将公司打造为泛娱乐综合型平台公司。七娱世纪自 2014 年介入网络大电影领域以来,积累了十分丰富的网络大电影制作发行经验,属于网络大电影行业的领跑者。经过众多产品的积累和磨合,七娱世纪形成了较为稳定的编剧、导演、艺人、制片和发行宣传协作体系,出品了 20 余部网络大电影,内容创作能力获得业内的广泛认可。其出品的《超能太监》《道士出山》《山炮进城》等爆款产品,已成为网络大电影的标志性作品。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欢瑞世纪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