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个股掘金 - 正文

19日机构强推买入 六股成摇钱树

证券之星综合 2017-10-18 14:50:33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文中提及个股仅供参考,不做买卖建议。

中航资本个股资料 操作策略 盘中直播 独家诊股

中航资本:业绩稳健增长,转债+员工持股持续推进

类别:公司研究 机构:广发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研究员:陈福 日期:2017-10-18

公司业绩保持增长态势。

中航资本披露2017年三季报,公司前三季度实现净利润19.62亿元,同比+17.46%;Q3实现净利润8.6亿元,环比Q2略降7.8%。ROE8.65%,同比增加0.81个百分点;公司业绩延续半年报稳健增长态势,同比增长主要源自于2016年基数较低、租赁规模扩大与信托手续费及佣金收入增加。

业绩增长主要来自租赁、信托业务。

1)租赁:2017年租赁板块实现增资约15亿元,对应净资产为95.6亿元。

假设对应约8X 杠杆放款,增加租赁合同规模约120亿元。当前,中航租赁租赁资产规模应超过760亿元。2)信托:截至2017H,公司信托AUM 已达5700亿元,我们根据信托业绩约30%增速预计当前信托AUM 约6000亿元,集合、单一类信托管理规模约各占一半左右。公司信托板块手续费及佣金净收入、投资收益均稳中有升。3)财务:中航财务面临一定的息差缩窄的压力与客户存款减少压力,体现在公司货币资金261. 7亿元,较期初减少43.75%。4)证券:经纪、信用业务受到股市波动影响下降。

转债+员工持股持续推进,看好公司未来发展。

公司管理层变更基本到位,即将落实的员工持股计划也激励军心。可转债计划尚需证监会审批,落实后将增强信托、券商的资本实力,为公司的成长性打开想象空间。未来,公司将充分发挥员工积极性,在可转债、战投资本助力下,信托、租赁业务将持续增长,券商、财务板块增速有望修复,我们看好公司的发展,预计2017、2018、2019年净利润约为25.3、33.0和39.7亿元,对应PE 分别为20.1、15.4、和12.8倍,维持买入评级。

风险提示:股市波动、息差持续收窄、可转债及引战进度不达预期。

您是不是对行业板块,概念板块,地区板块,全部都一知半解?不需要担心,不需要迷茫,产业掘金【微信号:zqzxcyjj88】将会用最简单的形式概述热点,整理热点!来!立即拿起手机,扫一扫下方二维码关注,更多市场热点中午12点准时发布。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广发证券盈利能力良好,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低。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