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短线策略 - 正文

午评:赚钱效应吸引资金 个股关注估值与成长匹配度

证券之星综合 2017-10-17 11:32:16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证券之星编者按】创业板早盘探底回升,次新股集体走强,题材股全面活跃,租售同权概念股上演涨停潮,但有色、钢铁等资源股仍表现较弱。从盘面上看,租售同权、物流、次新股、零售、福建自贸区等板块涨幅居前;稀缺资源、人脸识别、有色、钢铁、农业现代化、环保、稀土等板块跌幅居前。沪股通净流入3.6亿,深股通净流入9.9亿。

今日市况

创业板早盘探底回升,次新股集体走强,题材股全面活跃,租售同权概念股上演涨停潮,但有色、钢铁等资源股仍表现较弱。从盘面上看,租售同权、物流、次新股、零售、福建自贸区等板块涨幅居前;稀缺资源、人脸识别、有色、钢铁、农业现代化、环保、稀土等板块跌幅居前。沪股通净流入3.6亿,深股通净流入9.9亿。

消 息 面

央行今日公开市场净投放1300亿元

中国央行今日进行1000亿元7天期逆回购操作、900亿元14天期逆回购操作,今日将有600亿元逆回购到期。此外,今日还有1280亿MLF到期。

天然气个股盘中逆市拉升

天然气个股盘中爆发,重庆燃气、长春燃气、陕天然气等个股直线拉升。消息面上,旺盛需求推热市场,今冬LNG价格或持续上涨。

中国移动联合华为、中兴、烽火完成业界首次5G传输技术实验室测试

近日,由中国移动研究院提出,华为、中兴和烽火三大通信主流设备厂商联合研发的下一代5G传输系统SPN一阶段试验测试在中国移动研究院实验室圆满完成。作为业界首次5G传输技术实验室测试,本次测试成功拉开了全球5G传输技术由研究到实现的序幕。

西出台稀土全产业链管控措施

从江省工信委获悉,在全国率先出台稀土全产业链管控措施。江西省明确,获批稀土矿产品生产总量控制计划的企业,方可在计划内从事稀土矿产品的开采、进口、销售等行为。任何组织和个人无证开采稀土资源,所在地乡(镇)政府应及时制止,由相关部门依法采取行政强制措施,涉嫌犯罪的,移交公安机关处理。获批稀土矿产品生产总量控制计划的企业,合法进口原料的数量和开采总量之和不得超过获批的计划,无计划的企业不得进口原料。

机构论市

华商基金

由于对后市较为积极乐观,李双全所管理基金的股票仓位目前维持在较高水平。“这主要是因为我国宏观经济企稳,较为看好企业盈利增长前景,市场对于改革和发展的信心都将会大大加强,将更有助于提振市场情绪。而且目前在大类资产中,股票市场仍较为具有吸引力。”

具体到行业,李双全表示,目前较为关注改革发展预期强化下的国企改革、以面板为代表的高端制造、生命科学、智能交通等新兴服务业以及景气度有望延续的造纸等周期行业。

最后,谈到对四季度的操作策略时,李双全指出,未来的市场不再是越大或越小越好,而是要看公司的估值和成长之间的匹配程度。无论是价值还是成长,到最后都会体现在该公司的市值或者股价上。四季度将继续保持相对稳定仓位,自下而上精选个股,希望藉此能找到真正具有成长性的公司,通过长期持有的方式来分享公司成长的收益,最终在公司的市值和基金的净值上有所体现。

还在为午后的行情走势发愁吗?不用担忧,证星君给大家介绍一个实用的微信公众号:嘉哥午评(jiepanshuogu),由证星研究所首席研究员嘉哥实力打造,精准把握午间行情脉络,深度剖析热点板块,实力扑捉行业龙头,为你午后决策提供最有价值的信息,不忽悠!关注就知道!拿起手机,扫一扫一下方二维码即可关注↓↓ ↓嘉哥午评,助您投资如虎添翼!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陕天然气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