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云投生态收股东承诺函:保证不发生退市风险

来源:中国证券网 作者:李兴彩 2017-10-13 14:40:07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云投生态收股东承诺函:保证不发生退市风险)

云投生态13日午间公告,公司于12日收到控股股东云南省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对云投生态重大诉讼影响的承诺》及《保证云投生态不发生退市风险的承诺》。

资料显示,云投生态实施的南充西华体育公园4 个BT 项目及六盘水外国语实验学校工程项目发生了下游施工方南充市华盛建筑工程有限公司起诉云投生态及其南充分公司、西部水电建设有限公司起诉云投生态的“建筑工程施工合同”纠纷案件。

公司表示,对于上述两起诉讼案件,公司已采取反诉等方式维护自身利益,预计不会造成公司的经济损失;如出现最坏情况造成经济损失,控股股东作出兜底承诺。

云南省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表示上述案件在其控股期间发展,为保证中小投资者利益,其承诺将积极推动案件的解决,并督促上市公司就可能造成的损失通过起诉业主单位等方式进行弥补;如无法弥补,承诺对两起诉讼导致公司利益损失部分在12个月给予补偿。

云投生态2017年上半年发生业绩亏损,对于下一步发展,公司表示已明确了以市政及绿化工程业务为基础业务,以生态治理环保业务为转型发展业务,并积极探索创造资源的创新业务的发展思路。

作为控股股东,云南省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表示支持云投生态做强做精业务、积极谋求转型发展实现可持续经营,将帮助云投生态解决历史遗留问题、谋划发展路径;基于对上市公司未来前景的预期及控股股东的资源支持,其承诺将积极履行云投生态控股股东职责,持续提升经营发展能力,保证云投生态当前不发生退市风险。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ST交投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