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个股掘金 - 正文

明日股市三大猜想及应对策略

来源:山东神光 2017-10-11 15:05:42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明日股市三大猜想及应对策略)

大势猜想:沪指将会一点点磨上去解套昨日资金

实现概率:75%

具体理由:沪指一根跳空阴线以后,开始了小K线整理的走势,并且已经连续三天站在所有均线上面,对上方的套牢盘也消化了不少。所有这一切都是在为向上突破3400点服务,首先就是把筹码密集区稳定在均线之上;其次是一点点消磨获利盘和套牢盘;然后就是不断衍生新的热点抗衡周期资源板块,一旦时机成熟,这些衍生的热点将会全面爆发而向上突破3400点。

应对策略:当下的市场的确是有很大的操作难度,热点切换之快让人难以找到主线。但这种阵痛也是一种大盘蓄势的表现,不够充分的热点难以引起普涨行情,从而无法带来较有力的上攻力量,但是投资者可以保持耐心,在经过一番震荡整理以后,大盘还将强势上攻带来行情。

资金猜想:市场喝酒吃药是在防御中统一意见

实现概率:70%

具体理由:今日的市场行情可以用“喝酒吃药”来概括,换句话说就是主力资金都跑到白酒、医药等防御性板块当中避险去了,这种现象充分表明市场还存在很大的意见分歧,以至于难以把握后市的方向选择,或者说多方发起进攻的方向,所以现阶段的主力资金还在一个统一意见的过程当中。

应对策略:市场意见难以统一,热点切换速度加快,投资者操作难度加大,主力资金跑去避险,这些都令人感到无所适从,但是可以肯定的是,指数仍是一种各项技术指标完好、市场难有大跌局面的态势,投资者不妨按兵不动,静待市场方向选择明朗之后再行调整策略,以免在频繁操作当中增加成本。

热点猜想:医疗器械板块今日的瓦解是一种必然

实现概率:70%

具体理由:昨日浩浩荡荡的医疗器械板块今日引发退潮,似乎是被市场新涌现的物流、白酒、海南等热点所瓦解,但是这却是一种必然,因为市场在长假之后开盘首日积累了被套资金,如果医疗概念继续强势不利于这部分资金的自救动作;另一方面大盘后市的上攻也十分需要市场热点全面爆发,而不是医疗概念这个热点一家独大,所以当下是一个激活其它热点的过程。

应对策略:医疗概念今日有退潮表现,但是也并不意味着这一热点的行情就此结束了,相反它依然是后市的主流热点,只不过市场有激活其它热点的需要,所以医疗概念仍是需要重点部署的板块,投资者可以坚定跟进并且耐心持有。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