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短线策略 - 正文

午评:踏空者还有上车的机会

证券之星综合 2017-10-11 11:30:02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证券之星编者按】沪指早盘维持窄幅震荡态势,造纸、有色、化工等周期板块表现较弱,绩优白马股持续受资金青睐,美的集团、贵州茅台、老板电器等个股持续创新高,总体来看,市场震荡向上的格局仍未改变。从盘面上看,白酒、海南、电力、乳业、医药商业、医疗器械等板块涨幅居前;新材料、芯片替代、5G、集成电路、造纸、小金属等板块跌幅居前。沪股通净流入4.7亿,深股通净流入7亿。

【今日市况】

沪指早盘维持窄幅震荡态势,造纸、有色、化工等周期板块表现较弱,绩优白马股持续受资金青睐,美的集团、贵州茅台、老板电器等个股持续创新高,总体来看,市场震荡向上的格局仍未改变。从盘面上看,白酒、海南、电力、乳业、医药商业、医疗器械等板块涨幅居前;新材料、芯片替代、5G、集成电路、造纸、小金属等板块跌幅居前。沪股通净流入4.7亿,深股通净流入7亿。

【消 息 面】

人民币中间价上调432点 连续两日上调

人民币兑美元中间价大幅调升432个基点,调升幅度创6月1日以来最大,且连续两日调升;报6.5841,创9月20日以来新高。前一交易日中间价报6.6273,16:30收盘价报6.5861,23:30夜盘收报6.5818。

央行公开市场今日零回笼零投放

央行公开市场今日将进行200亿元人民币7天期逆回购操作。今日公开市场有200亿元逆回购到期,当日实现零回笼零投放。

第二家!继中通之后韵达快递宣布调价

继中通快递10日宣布调整快件价格之后,11日,另一快递巨头韵达速递宣布调整快递价格,这也是进入2017年快递旺季之后第二家快递企业宣布调整快递价格。韵达在告客户书中强调,从即日起,对快件价格进行调整,具体请咨询韵达全国当地网点。

【机构论市】

巨 丰

盘面上,防御性的食品饮料、医药、酿酒等持续走强,说明市场当下还是比较谨慎的,但指数的震荡主要是资源股近期的低迷,而金融股大幅高开后目前震荡整理也实属正常;消息上,第三批混改试点即将公布,混改基金注活水国企改革再提速。混改有提速但概念炒作持续性不强,不建议重点关注;技术面,短期均线已经呈现多头趋势,成交量也开始释放,跳空缺口未完全回补表明多头力量稍强,指数还有继续上行的空间。总体上,节后北上资金持续大幅介入,某种程度表明节前很多资金是踏空的,而节后快速入场也表明对后市相对乐观。指数跳空上行后,短期将保持强势格局,保持仓位的同时,可适当调仓换股,总体保持在5-6成仓,减持权重股而低吸题材个股。

还在为午后的行情走势发愁吗?不用担忧,证星君给大家介绍一个实用的微信公众号:嘉哥午评(jiepanshuogu),由证星研究所首席研究员嘉哥实力打造,精准把握午间行情脉络,深度剖析热点板块,实力扑捉行业龙头,为你午后决策提供最有价值的信息,不忽悠!关注就知道!拿起手机,扫一扫一下方二维码即可关注↓↓ ↓嘉哥午评,助您投资如虎添翼!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美的集团盈利能力优秀,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低。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