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武汉凡谷再度提示退市风险

来源:上海证券报 2017-10-11 07:37:58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武汉凡谷再度提示退市风险)

武汉凡谷个股资料 操作策略 盘中直播 独家诊股

因短期股价涨幅过大而停牌核查的武汉凡谷10日晚再次提示风险,公司涉嫌信息披露违法违规,正在被中国证监会立案调查,如公司存在重大信息披露违法行为,公司股票可能被实施退市风险警示并暂停上市。

国庆节前夕,5G板块大热,其中涨幅最让人侧目的无疑是半年报亏损的武汉凡谷。自9月22日起,公司连续6个交易日登上龙虎榜,多家知名游资反复出没。9月20日,武汉凡谷收盘价为7.93元/股,随后短短7个交易日,该股走出6个涨停。截至9月29日收盘,公司股价报收15.11元/股,7天涨幅超过90%。

翻看武汉凡谷半年报股东榜单,除了中央汇金外,十大流通股榜单基本被公募基金和资管产品占据,其中包括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华夏新经济灵活配置混合型发起式证券投资基金、太平洋证券-工商银行-太平洋证券共赢1号分级集合资产管理计划、中欧基金-农业银行-中欧中证 金融资产管理计划、广发基金-农业银行-广发中证金融资产管理计划、华夏基金-农业银行-华夏中证金融资产管理计划。如果上述产品在三季度没有减持动作,无疑将赚得盆满钵满。

与股价暴涨形成对照的是,公司负面消息屡现报端。9月12日,公司就已经收到中国证监会的《调查通知书》,并于当日首次进行了风险提示。

9月2日,武汉凡谷还曾收到湖北证监局《关于对武汉凡谷电子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出具警示函措施的决定》。处罚原因为公司未在规定期限内对业绩预告、业绩快报作出修正,且2016 年经审计的净利润与业绩预告及第一次业绩快报中披露的净利润存在较大差异。同时,公司2016年半年报和2016年第三季度报告也进行大额更正,半年报净利润由2051万元调整为482万元,三季报净利润由-2796 万元调整为-6729 万元。同月8日,公司部分董事、监事还因个人资金安排,进行了减持股份的预披露。

因为2016年三季报和年报披露差错问题,今年8月,深交所对武汉凡谷董事长兼总裁孟凡博、财务总监王志松予以公开谴责的处分,公司因此还于8月8日举行了公开致歉会。

公司今年上半年营收水平也出现大幅下滑。半年报显示,公司今年上半年实现的营业收入约为7.92亿元,同比下降13.15%,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亏损约2.34亿元,而上年同期武汉凡谷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净利润约为482.05万元。对于营业收入下滑的原因,公司称是受通信行业周期性特点及运营商网络建设放缓以及行业内竞争加剧的影响,公司产品销量及单价同比上期均有所下降。

公司在10月9日投资者关系活动中表示,公司5G产品主要集中在接入网和传输网,其中又以接入网为主。公司在5G领域的布局,第一阶段是参与5G主体网络的搭建,第二阶段是根据不断涌现的新需求开发相应的产品。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武汉凡谷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