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氯碱化工预计前三季净利大增 约达5.8亿—6.2亿元

来源:证券日报 作者:周一叶 2017-10-09 09:14:16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氯碱化工预计前三季净利大增 约达5.8亿—6.2亿元)

氯碱化工个股资料 操作策略 盘中直播 独家诊股

氯碱化工近日发布了业绩预盈公告。公司预计在2017年1月1日至2017年9月30日间,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约为5.8亿元—6.2亿元,与上年同期相比实现扭亏为盈,并且业绩出现大幅度增长。

氯碱化工上年同期业绩情况为亏损4632.14万元。

公司表示本期业绩实现大幅增长有以下原因:

1、公司下游企业需求旺盛,公司生产装置保持高负荷稳定运行;

2、公司主导产品烧碱价格比去年同期有较大幅度上升,公司把握市场节奏,提升了业绩水平;

3、公司吴泾区域改革调整成效逐渐显现,有关成本费用同比降低,改善了公司业绩;

4、公司优化生产经营,提升管理水平,运营成本得到有效控制;

5、公司参股的下游企业盈利大幅增长,使公司权益法核算的投资收益比去年同期有大幅度上升。

其实在今年8月底氯碱化工半年报公布时,公司全年业绩大幅增长已能基本得到确认,其中公司实现的净利润从去年同期的1200多万元猛增至2.5亿元,增长幅度达到1931%以上。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氯碱化工盈利能力优秀,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