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奥维通信:与瑞丽市政府合作 共同发展中国红木行业

来源:证券时报 2017-10-09 07:49:32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奥维通信:与瑞丽市政府合作 共同发展中国红木行业)

奥维通信个股资料 操作策略 盘中直播 独家诊股

10月1日,瑞丽市人民政府与奥维通信(002231)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书》,合作共同推动瑞丽市红木产业发展。

《战略合作框架协议书》显示,此次合作期限为十年。双方旨在整合瑞丽市现有红木原材料、加工制造、产品销售等领域的资源,把瑞丽市打造成重要的红木产业聚集地,国际红木产品集散中心。并在此基础上推动瑞丽市红木产业转型升级,促进瑞丽市跨越式发展。

在具体合作上,瑞丽市人民政府将支持奥维通信建设红木加工工业园、物流园等,并负责协调相关地区在规定范围内给予最大限度的土地价格优惠,协调瑞丽市红木加工工业园工业用地、规划综合保税区或红木保税区用地、芒令国家物流园物流用地、弄岛进出口加工区规划木材粗加工基地;成立专门服务领导小组,建立定期联系、协调制度,确定专人对接,在互惠互利的基础上扩大合作范围;为奥维通信的产业发展重大决策事项提供必要的政策支持,对红木产业发展进行指导;对奥维通信在瑞丽红木产业发展创造良好环境,提供属于权限内的所有税收优惠政策,并共同向上级部门争取国家、省、州对瑞丽红木产业做大做强的资金、税收政策支持,为企业与地方经济发展创造良好环境。

奥维通信将根据瑞丽市城市规划后续另行选址企业总部、生活、服务配套用地;在瑞丽设立投资主体,加大投资力度,整合瑞丽市红木产业,打造升级版 “瑞丽红木”,推动瑞丽市人民政府经济跨越式发展,并优先解决和安排当地人员就业。

公开资料显示,瑞丽市处在大中华经济圈、南亚经济圈、东盟经济圈的交汇点,是国家实施“一带一路”战略,推进孟中印缅经济走廊建设,面向南亚、东南亚辐射中心的重要枢纽和战略节点。瑞丽集国家重点开发开放试验区之一、沿边国家级口岸、边境城市、边境经济合作区于一体,是面向缅甸及南亚东南亚开放合作的先行者。国家西部大开发、扶贫开发、沿边开发开放、民族区域自治等优惠政策的整合叠加,并有针对性地先行先试部分重大改革开放措施和特殊优惠政策,成为了支撑瑞丽市产业发展和先行先试的重要政策条件。

奥维通信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0年12月,总部设在中国沈阳,是一家从事移动通信、广播电视及信息化领域并提供专业解决方案的国家重点高新技术企业。2008年5月,奥维通信在深圳证券交易所成功上市。公司目前注册资本35680万元人民币,在职员工400余人。奥维通信计划在继续经营原通信业务并扩大军工业务基础上,依托瑞丽市红木行业优势整合中国红木行业。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奥维通信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