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中国石化潜江至韶关输气管道工程(湖南段)开工

来源:上海证券报 2017-09-28 09:04:04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中国石化潜江至韶关输气管道工程(湖南段)开工)

中国石化个股资料 操作策略 盘中直播 独家诊股

日前,中国石化潜江-韶关输气管道工程(湖南段)开工仪式在湖南长沙举行。中国石化集团公司副总经理李勇、湖南省副省长杨光荣等出席开工仪式。

据悉,中国石化新疆煤制气外输管道工程(新气管道)是国家天然气发展“十二五”规划的重大能源建设项目,也是中国石化“十二五”及“十三五”期间的重大建设项目。该工程全长856公里,管道途经地形地貌复杂,大中型河流穿越34次、山岭隧道13条约19.3公里、铁路公路穿越89次。

在潜江-韶关输气管道工程中,穿越工程将由石化油服承建。本次开工的长江定向钻穿越工程全长4500米,管道直径为406.4毫米,穿越地质主要是抗压强度为33.5兆帕的中风化板岩层,将采用先进的双机对穿工艺完成施工任务。该工程作为新气管道(潜江-韶关段)关键性、控制性工程之一,其穿越长度与难度在国内外同类施工中首屈一指。

作为老牌石油工程建设企业,石化油服下属的石油工程建设公司具有丰富的油气水管道及电缆工程穿越施工经验和多项特色专有技术,拥有全国最大的水平定向钻机,能完成断裂带、坚硬岩石等各类复杂地质穿越,曾成功穿越黄河、汉江、黄浦江,苏丹的阿特巴拉河、青尼罗河,巴西的牧库里河、巴拉塞卡河、帕拉古克河等大型河流,管线穿越最大口径2000毫米,最大长度3075米。其所拥有的双向对接定向钻穿越施工、人工磁场定位、穿越曲线大偏移等技术均处于国内领先地位。

据悉,各类特色技术和专有技术的研发应用,将助力石化油服在新气管道未来全段施工中发挥重要作用,同时也为该工程顺利完工奠定坚实的技术基础。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中国石化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低。 更多>>

相关新闻: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