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证券要闻 - 正文

三桶油向好比亚迪大涨 恒指微涨0.05%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港股恒生指数低开0.7%,随后上涨至27550点。截至收盘,恒生指数涨0.05%,报27513.01点;国企指数涨0.51%,报10968.39点;红筹指数涨0.53%,报4258.52点。大市成交970.85亿港元。

(原标题:“三桶油”向好比亚迪大涨近12% 恒指微涨0.05%)

港股恒生指数低开0.7%,随后上涨至27550点。截至收盘,恒生指数涨0.05%,报27513.01点;国企指数涨0.51%,报10968.39点;红筹指数涨0.53%,报4258.52点。大市成交970.85亿港元。

沪港通资金流向方面,截至收盘,沪股通净流出1.01亿,港股通(沪)净流入为7.8亿;深股通净流入2.12亿,港股通(深)净流入为10.26亿。

受国际油价大涨提振,“三桶油”集体向好。截至收盘,中石油涨3.52%,报5港元;中石化涨1.72%,报5.91港元;中海油涨3.99%,报9.9港元。

内房股涨跌不一。截至收盘,中国恒大跌3.16%,报26.05港元;融创中国跌1.09%,报31.65港元。佳兆业集团涨2.68%,报5.75港元;碧桂园涨0.33%,报12.14港元;万科企业涨0.20%,报24.85港元。

汽车板块上涨。截至收盘,比亚迪股份涨11.63%,报73.9港元;广汽集团涨2.15%,报18.08港元;吉利汽车0.68%,报22.2港元。

雅迪控股盘中创新高,九月以来累涨超44%。截至收盘,涨9.09%,报2.76港元。

美股科技股大跌,腾讯股价受压下挫,盘中大跌近3%。截至收盘,腾讯控股跌1.17%,报337.6港元。

阿里健康跌3.37%,报3.73港元。消息面上,阿里集团斥8亿美元增持菜鸟网络,持股比例将增加至51%。

众安保险将于9月28日上市,“影子股”百仕达控股不涨反跌。截至收盘,跌13.69%,报1.45港元。

麦格理资本林泓昕表示,港股进入九月最后一周,市场回调压力加大。当前港股高位回调,主要是多重短线利空因素有待市场消化。港股震荡或难免加剧,短线适宜谨慎观望,可先行等待市况企稳。

第一上海证券表示,港股在年内的累涨幅度已多,出现上涨后调整也是合理的,现在投资者需要关注的是港股的调整会有多大。以目前形势来看,恒指已有所转弱,而27400是重要图表支持位,也是最后的防线,不宜有失,否则有出现年内较大深度调整的机会。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比亚迪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