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主力研究 - 正文

次新妖王上蹿下跳 幕后操盘游资正悄悄行动

来源:上海证券报 2017-09-27 08:11:04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次新妖王上蹿下跳 幕后操盘游资正悄悄行动)

周一还强势涨停,周二又封死跌停。本周前两个交易日中,次新股龙头中科信息便上演了类似“涨停接跌停”的戏码。在股价大幅波动的背后,活跃游资的推波助澜自然必不可少。交易所盘后披露的龙虎榜显示,多家一线游资席位显现出大举撤离中科信息的迹象。

中科信息26日龙虎榜中,买入席位上榜资金较为分散,来自南昌、苏州、重庆、台州、杭州的5家营业部买入金额在500万元至1500万元不等,其中位居买一的营业部成交金额也仅占当日总成交的3.46%。

更多的看点集中在卖出榜单。中泰证券深圳欢乐海岸高居中科信息卖一位置,卖出金额4923.00万元,占当天总成交的11.62%。近期市场中,中泰证券深圳欢乐海岸的操作可谓极其精准,8月以来,该席位现身买入的四维图新、安凯客车、四川双马等,均在买入后继续呈现大幅上涨。但要说到这家席位最具代表性的操作,则非中科信息莫属。

8月21日,中科信息公布了近三日榜单,中泰证券深圳欢乐海岸首次现身,累计买入1890.57万元,此时中科信息的收盘价为47.52元。

8月23日,中泰证券深圳欢乐海岸再度现身中科信息三日榜单,累计买入金额1465.52万元,此时中科信息收盘价为57.50元。

9月4日、9月5日,中泰证券深圳欢乐海岸连续两日现身中科信息龙虎榜,其中在9月5日的三日榜单中,该席位累计买入2681.18万元,同时卖出1492.95万元,此时中科信息收盘价为79.17元。

9月22日,中泰证券深圳欢乐海岸单边出现中科信息卖出榜单,且高居卖一位置,卖出金额1160.02万元,此时中科信息收盘价为82.79元。

9月26日,中泰证券深圳欢乐海岸再度现身中科信息卖一位置,卖出金额4923.00万元,此时中科信息收盘价为81.96元。

中泰证券深圳欢乐海岸在短短一个月内已6次登上中科信息龙虎榜,在8月份的榜单中,该席位呈现单边净买入,买入成本大致分布在45元至60元区间。而在9月末的榜单中,该席位呈现大幅净卖出,卖出价格均在80元以上。虽然龙虎榜中的信息并不能完全反映席位背后资金操作的全部流程,但在中科信息股价大幅上涨的过程中,其通过精湛的交易手法最终实现获利离场或许已是大概率事件。

此外,中金公司云浮新兴东堤北路位居中科信息26日卖二位置,卖出金额4658.37万元,占总成交的11.00%。该席位同样是中科信息榜单上的老面孔,早在8月21日,该席位曾携手中泰证券深圳欢乐海岸共同现身中科信息买入榜单,三日累计买入金额1916.48万元。

值得关注的是,中科信息26日股价早早跌停带动了整个次新股板块大幅回落,纵横通信、建科院、众源新材等多只次新股均遭遇跌停。但从上述跟风个股的榜单上看,鲜有一线游资席位身影,显示在当前成交量日趋萎靡的市场环境中,短线主力资金“紧抓龙头、择强买入”的心态十分明显。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安凯客车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