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主力研究 - 正文

数据印证龙头业绩持续改善 关注国企改革 基金抢筹四股

来源:中国证券报 2017-09-26 08:00:22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证券之星编者按】国企改革投资逻辑可分为两类,一类为本身资源禀赋,具备优质现金流以及资产的公司,引入战投或股权激励等能够帮助公司提升经营效率以及进行业态转型升级,另一类为公司经营较差但整体集团拥有强大实力的公司。

(原标题:第二次全国污染源普查启动在即 基金抢筹四股)

川财周观点

1、行业基本面回暖,数据印证龙头业绩持续改善。2017年8月,全国50家、百家重点大型零售企业零售额同比分别增长7.1%、2.9%,增速环比分别变化

2、-0.8个百分点,增速同比分别提升7.9、3.4个百分点,2017年8月CPI同比上涨1.8%,增速环比提升0.4个百分点,消费者信心指数持续抬升,叠加社零与50家、百家数据印证消费复苏,未来龙头业绩改善有望持续。2、十九大前后关注国企改革。国企改革投资逻辑可分为两类,一类为本身资源禀赋,具备优质现金流以及资产的公司,引入战投或股权激励等能够帮助公司提升经营效率以及进行业态转型升级,另一类为公司经营较差但整体集团拥有强大实力的公司。相关标的:苏宁云商、天虹股份、苏宁云商、永辉超市、王府井、鄂武商、津劝业。

市场表现

沪深300指数上涨0.17%,商业贸易指数上涨0.96%;从板块内部来看,专业零售涨幅最大为2.86%,仅商业物业经营板块下跌,跌幅为0.92%,从公司来看,涨幅前三上市公司分别为苏宁云商、新华百货以及百大集团,跌幅前三上市公司分别为St金源、中成股份以及秋林集团。

风险提示:并购标的业绩不达预期风险;内生不达预期风险;政策风险。

提起买基金,总是不乏各种各样的吐槽。买基金不赚钱?你可能需要换个姿势。基民前哨站(微信号zqzxjj88),你想要的这里都有!立即拿起手机,扫一扫下方二维码关注,更多基金动态一手掌握。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中成股份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