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东旭光电发布石墨烯LED照明产品

来源:证券时报 2017-09-25 07:54:04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东旭光电发布石墨烯LED照明产品)

东旭光电个股资料 操作策略 盘中直播 独家诊股

主营光电显示材料的东旭光电(000413)在石墨烯产业化应用方面正在加速推进。在2017年9月24日的中国国际石墨烯创新大会上,公司发布多款石墨烯LED照明产品,包括石墨烯汽车车灯、石墨烯路灯、工矿灯、石墨烯汽车旅行灯等。

近年来,在产业整合与转型升级战略推动下,东旭光电从光电显示产业起步,逐渐发展成为集液晶玻璃基板、盖板玻璃、偏光片、彩色滤光片、蓝宝石等光电显示材料、高端装备制造及系统集成、石墨烯产业化应用、新能源汽车研发及制造、智慧城市建设等业务为一体的综合性高新技术企业,产业上下游纵向布局及横向联动不断深化,逐渐形成了具有综合竞争力的新兴产业集群。

除了石墨烯节能照明产品之外,石墨烯电热系列产品和石墨烯基锂离子电池产品也在9月24日亮相。其中,石墨烯电热系列产品包括电热膜、电暖气、电暖画,电暖垫子产品,通过温控系统远程监控和操作温度,使石墨烯电热为智慧城市提供新的清洁能源;而石墨烯基锂离子电池产品则通过与享骑电动车合作,使智慧能源成为智慧城市的发动机。

公司人士对证券时报记者透露,“烯王”小动力电池产品已经与共享电单车企业寻求合作,并且进入测试阶段,从而切入共享单车产业链。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东旭光电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