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个股掘金 - 正文

土巴兔再次入选“2017德勤高科技高成长深圳20强”

来源:证券日报 2017-09-22 21:02:43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年均增长620% 土巴兔再次入选“2017德勤高科技高成长深圳20强”)

9月21日,德勤中国联合深圳市商业联合会正式公布2017年度“德勤-深圳高科技高成长20强”及“德勤-深圳明日之星”榜单。互联网家装平台土巴兔以年均620%的增长率,再次登上了德勤深圳20强榜单,土巴兔已连续3年荣获“德勤-深圳高科技高成长20强”奖项。据了解,苹果、谷歌、腾讯、阿里巴巴等全球知名科技企业在早期成长阶段时均曾入选该榜单。

“德勤-深圳高科技高成长20强”项目旨在发现和表彰深圳市高速成长、持续创新的卓越企业,德勤的企业评选项目始于1995年美国硅谷,并于2005年进入中国,每年在全球数十个国家同步举行,被誉为“全球高成长企业的基准”,苹果、谷歌、雅虎、阿里巴巴、腾讯等全球知名科技企业在早期成长阶段时均曾入选该榜单。

本年度入选“深圳20强”的企业大部分来自硬件行业,其他行业包括软件、通信、生命科学、媒体和清洁技术。据统计,70%企业在进入“深圳20强”榜单后成功上市。在今年的“深圳20强”中,95%的企业营收额在1000万—1亿元之间,5家企业过亿元,不断扩大的营收规模也为全国高新行业打造了范本。

此次评选以企业过去三年规模增长率为依据,经过了近4个月的严格评审。现场发布的《2017德勤-深圳高科技高成长20强报告》显示,最终入围深圳20强的企业平均增长率为336%,而土巴兔的增长率为620%,遥遥领先。业内分析人士认为,互联网家装市场规模在持续扩大,土巴兔此次再度入选德勤深圳20强,充分说明了互联网家装行业巨大的发展前景,而土巴兔作为独角兽在行业内的实力和规模也得到了权威肯定。

作为国内互联网家装的领军品牌,土巴兔近年来发展迅速。2011年,土巴兔完成首轮融资,其后分别于2014年2月及2015年3月获得了B轮及C轮投资,其中由经纬、红杉、58联合投资的C轮2亿美金创下互联网家装领域单笔融资最高纪录。

2015年,土巴兔就曾入选“2015德勤—华兴明日之星”、“2015德勤—深圳高成长20强”榜单;2016年,土巴兔入选“2016德勤高科技高成长中国50强”;2017年,土巴兔作为深圳高成长的代表性互联网企业,再次成功入选德勤深圳20强榜单,进一步彰显了土巴兔强劲的增长潜力和竞争力。

根据最新数据显示,截至2017年8月,土巴兔已经开通了全国250个城市分站、53家落地分公司、员工规模超3000人,创业九年来,累计服务了超过1800万中国家庭。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