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华帝发布全新品牌战略 加速泛娱乐化目标直指高端智慧厨房

来源:证券日报 2017-09-22 15:40:57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日前,国内高端智能厨电品牌华帝发布了全新品牌战略、多款智能新品和新晋品牌代言人,同时华帝还结合品牌战略与时尚刊物《时尚芭莎》及时尚集团进行深度合作。

此次华帝进一步对品牌战略进行了优化与深化,并提炼聚焦了品牌的目标受众——“知富阶层”,欲通过更有智慧的技术,更加时尚的理念全面打造具有人工智能的高端智慧厨房。

华帝年报显示,上半年,公司营业收入同比增加30.36%,净利同比增加52.63%。

华帝内部人士表示:“2017年是华帝品牌深化的一年,加速发展。市场对高端智能厨电品牌需求度的不断增加,华帝在产品科技及人工智能等新技术加速布局。”

全新智能产品

此次,华帝多款产品线新品揭开面纱,包括全新开发的智能化产品——燃气热水器、洗碗机以及净水器。其中最新燃气热水器除了继承华帝25年专业燃烧技术之外,有了更多领先行业的创新。如通过环流预热功能,真正实现即开即热;通过专利温控舱,保证全时恒温无冷水;一切环境温度,都能通过智能系统进行自动检测,后期通过中央芯片调温输出;让使用者只需一键启动,即可享受持续恒温的舒适沐浴。

据了解,近三年来,华帝定位为立足厨房、坚持高端品质、坚持国际视野三大方面,有意布局全球高端品质厨房。而品牌的层面,华帝自2016年提出“智慧+,更爱家”,随后转型“智慧+,时尚家”,从科技与场景体验到整体生活方式进行变革。华帝想把厨房定义成中国家庭的创造中心,通过更有智慧的技术、更加时尚的理念去全面打造具有人工智能的高端智慧厨房。

泛娱乐化加速

值得注意的是,华帝加速泛娱乐化。年初华帝与新世相联合推出的《你的味道》、联合网易跨界胡社光的华帝食尚节、合作开心麻花推出爆笑蒸水洗功能片,再到一连串如《变形金刚5》、《军师联盟》、《楚乔传》、《人间至味是清欢》等大制作与优质霸屏热剧的品牌合作、植入,《蒙面唱将猜猜猜》《美食告白记》热门综艺的冠名合作。华帝成为厨电行业中泛娱乐化上布局最深的企业。

据悉,此次华帝与时尚集团进行品牌合作,签署了“智尚生活战略合作白皮书”,共同打造“智尚生活新标准”。紧接会有更多“时尚”领域里的尝试,包括一起发行有关厨房时尚的杂志、影视剧、综艺节目等等。

华帝董事长潘叶江表示:“随着中国综合国力的迅速提升,全球化对于华帝品牌来说,正逢时机。对于既有深厚海外布局基础,又有优质全球供应链和顶尖研发合作团队的华帝集团而言,走向世界的梦已不再遥远。成为全球高端品质厨房空间的引领者,是华帝下一个发展阶段最重要的奋斗目标。”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