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运股份2017年上半年营收6830万元 净赚441万元

来源:挖贝网 作者:文婷 2017-09-20 17:03:14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挖贝网讯 9月20日消息,德运股份(838472)近日公布的2017年上半年报告显示,截止2017年6月30日,2017年上半年营业收入为6830.49万元,较上年同期增长9.57%;归属于挂牌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440.85万元,较上年同期减少33.44%;基本每股收益为0.05元,较上年同期减少33.51%。

截止2017年6月30日,德运股份资产总计为1.96亿元,较本期期初减少11.11%;资产负债率为40.75%,较本期期初53.79%,下滑13.04个百分点。经营活动产生的现金流量净额本期为1972.74万元,上年同期2630.09万元。

报告期内,德运股份营业收入较上年同期增长9.57%,主要原因是随着德运股份行业知名度的提升以及销售渠道的拓展,德运股份经营业绩实现了较快速的增长。

2017年上半年,德运股份在维持原有市场客户的同时,积极拓展新的客户群体,凭借自身优质的产品及服务质量,为德运股份后期进一步开拓市场奠定良好的基础。

据挖贝研究院资料显示,德运股份是一家从事化纤织造加工和化纤织物染整精加工的开发商、生产商、运营商、服务提供商,主要为中高档女性内衣、外衣生产商、贸易商提供弹性花边、弹力面料、弹力网布及刺绣花边、水溶花边的成品及技术研发。

报告期内部分重要事项:

来源链接:http://www.neeq.com.cn/disclosure/2017/2017-08-29/1504000188_803723.pdf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