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十大机构预测明日大盘走势 大盘酝酿新的做多力量

证券之星综合 2017-09-18 16:53:29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珞珈投资:主流资金分歧加剧

要闻汇总

【期指再松绑:沪深300上证50保证金由20%下调为15%】中金所于9月15日发布公告,自2017年9月18日(星期一)起,沪深300、上证50、中证500股指期货各合约平今仓交易手续费标准调整为成交金额的万分之六点九。同时自2017年9月18日(星期一)结算时起,沪深300和上证50股指期货各合约交易保证金标准,由目前合约价值的20%调整为15%。

【8月新增人民币贷款1.09万亿,M2增速8.9%再创历史新低】中国人民银行今日发布2017年8月金融统计数据报告。8月末,广义货币(M2)余额164.52万亿元,同比增长8.9%,增速分别比上月末和上年同期低0.3个和2.5个百分点,增速创下今年新低。

【第一创业:股东不存在“京东金融洽购第一创业24%股份”的情形】17日讯,第一创业发布澄清公告称,第一大股东华熙昕宇投资有限公司、第三大股东能兴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已告知公司终止筹划资产重组事项,目前不存在有关媒体所报道的“京东金融洽购第一创业24%股份”的情形。公司第二大股东北京首都创业集团有限公司、第四大股东浙江航民实业集团有限公司均不存在与第三方洽谈涉及其所持本公司股份的资产重组或转让其所持本公司股份的情况。

【英伟达大涨创新高人工智能芯片崛起可期】15日美股交易中,英伟达股价大涨6.32%报180.11美元的历史新高,今年以来累计涨约七成。随着人工智能快速发展,其在图像识别、语音、游戏等方面对芯片的需求越来越强大。近期苹果、华为纷纷在其发布的旗舰手机上搭载人工智能芯片,终端智能化正成为标配。

市场特征与解读

1、沪深两市早盘双双低开,电信运营、建筑与电气仪表板块涨幅居前,矿物制品、钢铁与煤炭板块则处于跌幅榜前列。开盘后股指在券商、白酒与建筑板块的拉升下出现小幅冲高,10点半左右出现回落并一度明显收窄涨幅,2点钟过后在深成指走高的带动下沪指最终以小幅上涨收盘,成交量则较上一个交易日有所萎缩。

2、从目前市场的运行趋势上看,市场短期剧烈分化难免,投资者不可盲目追涨。

3、经过上周的调整过后,今日早盘市场并没有继续下探,反而出现了一定的多头抵抗力量。但依稀穿梭其中的莫过于锂电池与苹果概念股,除了券商股受到第一创业的带动有所发力外,金融与资源股的弱势分化格局依然明显。笔者认为,目前主导市场反弹的动能应当主要来自于题材股的反弹,而在经济数据回落的背景下蓝筹股的分化压力或格外突出。但值得一提的是,当下市场并没有明确的做多热点,主流资金的分歧亦高度加剧,明日市场或是继续震荡整理的过程。建议投资者从操作层面上仍更多以控制仓位为主,对于题材股的反弹保持快进快出的超短线套利策略或是当下胶着环境较好的选择。

4、板块方面:(1)军工股的反弹并不具备持续性,投资者更多注意考虑减持。(2)医药股短期或维持强势,投资者不妨密切留意。(3)酿酒板块的强势格局或延续,但投资者更多注意以短线套利为主。

明日操作指南

短期市场或维持震荡分化,建议投资者以轻仓超短线操作为主。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古井贡酒盈利能力良好,未来营收成长性良好。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