绩丰物联控股股东增持100万股

来源:挖贝网 作者:瞿小玉 2017-09-15 16:26:43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挖贝网讯 9月15日消息,绩丰物联(833834)控股股东浙江绩丰岩土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李中瑞于2017年9月13日在股转系统通过协议转让方式增持100万股,股份增长2.00%,当前持股比例为85.80%。

据了解,2017年9月13日绩丰物联控股股东绩丰岩土、李中瑞在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通过协议转让方式完成100万股的增持。权益变动前绩丰岩土持股83.80%,权益变动后持股比例为85.80%。

据了解,2017年8月29日,绩丰岩土与瞿海青签订《股份转让协议》,约定绩丰岩土共受让瞿海青持有公司的500万股股份,本次转让100万股。本次转让系上述股权转让协议之具体执行,绩丰岩土通过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交易平台以协议转让的方式,按照每股3.52元的转让价格,受让瞿海青持有的100万股股份,受让股份约占公司总股本的2.00%。本次股权交易不存在行政划转或变更、法院裁定的情形。

涉及信息披露义务人:浙江绩丰岩土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7年3月21日,现持有浙江省工商行政管理局核发的统一社会信用代码为9133000079962872XA的《营照》,住所:杭州市西溪路560号5幢8楼801室;法定代表人:李中瑞;注册资本:22009.211万元;经营范围:地基基础工程设计、咨询、施工,岩土工程检测、监测,岩土工程技术开发,建筑物资的租赁,建材的销售,实业投资。

李中瑞,1975年12月出生,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毕业于浙江大学,厦门大学EMBA在读。现任浙江绩丰岩土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兼任杭州市东阳商会副会长、杭州建筑设备租赁商会副会长、西湖区质量技术协会设备租赁分会会长。1996-2001年,任职于杭州大通建筑工程有限公司;2001年-2005年,任杭州中创建筑设备租赁有限公司总经理;2005-2007年,任浙江迪尔建设设备租赁有限公司总经理;2007年至今担任浙江绩丰岩土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2015年至今,任公司董事长。

来源链接:http://www.neeq.com.cn/disclosure/2017/2017-09-14/1505374624_836975.pdf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酒鬼酒盈利能力良好,未来营收成长性优秀。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