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短线策略 - 正文

大盘有结束短线调整的意思

来源:巨丰投顾 2017-09-14 08:28:14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大盘有结束短线调整的意思)

【巨丰观点】

周三两市缩量上涨,早盘窄幅整理,午后小幅走高,但沪指依旧难以突破3400点。盘面上,钢铁、煤炭、酿酒、水泥建材、页岩气、次新股、基因测序、生态农业、雄安新区、锂电池等涨幅居前。券商信托、保险、银行等小幅调整,午后止跌回升带动指数走高。

早盘,乙醇概念股受利好刺激下走强,龙力生物涨停,中粮生化、海南椰岛、皖维高新均有不错表现。

煤炭股早盘表现强势:云煤能源涨停,金能科技、昊华能源、露天煤业、安泰集团、西山煤电涨幅居前。午后,钢铁股走强:柳钢股份涨停,凌钢股份、新钢股份、方大特钢、太钢不锈等涨幅居前。

酿酒板块延续昨日强势:酒鬼酒、沱牌舍得、山西汾酒涨逾6%,伊力特、泸州老窖、水井坊、口子窖、金徽酒等涨逾3%。

周三,欧美股市涨跌互现,美股续刷收盘记录新高,苹果股价延续“见光死”风格,中概股延续强势,阿里巴巴亦创纪录新高,此外,特朗普税改计划公布在即,金价短线急挫,美元飙升。

巨丰投 顾认为前期推动行情上涨的主要动力源自于大金融、强周期股、次新股,但走势并不同步,显示出大盘上方压力山大,存在调整需求。目前新能源汽车主题退潮,钢铁、酿酒、煤炭等二线蓝筹难以推动指数。周三午后金融股跌幅收窄,沪指快速上行,有结束调整的意思,但市场成交量萎缩明显,预计仍有反复。操作上,建议投资者在震荡期重点关注有业绩支撑的底部小市值品种,尤其是景气度高涨的行业。

【消息面】

1、“四板”市场谋划清理异地企业 “外籍”企业回归在即

继地方纷纷公告确认辖区内区域性股权市场(俗称“四板”市场)的唯一性后,《证券日报》记者获悉,天津股权交易所相关负责人近日专程赴齐鲁股权交易中心,就天津股权交易所挂牌的“山东籍”企业如何回归齐鲁股交中心做了全方位的探讨,双方将共同推动“山东籍”企业回归。

2、触碰“134号文”雷区 多款保险新品申报被“打回”

保监会5月份发布的《中国保监会关于规范人身保险公司产品开发设计行为的通知》(保监会134号文)规定,新报送审批或备案的保险产品需严格遵照该通知要求执行,对已经审批或备案的产品,保险公司需在2017年10月1日前完成自查和整改。

3、一天4家企业IPO申请被否 年内已达52家

根据证监会安排,昨日原本有8家拟在创业板上市企业的IPO申请接受发审委的审核,不过,由于山东泰和水处理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尚有相关事项需要进一步落实,证监会决定取消对该公司发行申报文件的审核。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泸州老窖盈利能力优秀,未来营收成长性良好。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