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十大机构预测明日大盘走势 新能源汽车将何去何从

证券之星综合 2017-09-12 16:05:35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中证投资:资金腾挪股指震荡 有色获利回吐明显

12日临近尾盘,各大股指突现回落走势,资金盘中腾挪迹象较为明显。在早盘创出本轮反弹新高的中小板指也随之回落,日K线上留下较长上影线。

板块方面,新能源汽车产业链受到资金的持续追捧,再现强势表现;有色金属板块尾盘获利回吐明显;另外,午后金融股现异动拉升,食品饮料尾盘活跃。

近期,市场总体“八二”特征较为明显:大盘指数托而不举,3400点围而不攻,权重横盘控制上涨节奏;而题材股则持续活跃,伴随着新热点的崛起,个股赚钱效应凸显。但今日尾盘板块间的异动值得投资者引起一定的关注,后期市场风格及热点是否随之改变,仍有待观察。

截至收盘,上证综指报3379.49点,上涨0.09%;深证成指报11043.61点,下跌0.09%;创业板指报1884.48点,下跌0.63%;中小板指报7547.99点,上涨0.14%。两市成交量方面,沪市成交3250.25亿元,深市成交4320.37亿元,明显放量。

技术上看,近期受到上证50明显压盘的影响,沪综指连续高位横盘,下方遗留的跳空缺口支撑力量犹存,但突破并成功站稳3400点关口恐仍需投资者耐心等待。

中金公司分析称,从近期资金流向方面,有一些相对积极的信号。首先是新增账户数有恢复迹象。8月以来,新增账户数周度均值为32.6万,高于此前三个月的平均水平;其次,融资余额连续多日上升,资金入市愿望在增强。总体来看,在当前经济平稳增长、市场整体估值不贵背景下,对A股后续走势不必悲观,平稳的宏观增长将为投资者提供较多择股机会。与上半年坚守基本面风格、规避中小市值个股有所不同的是,下半年在配置上要更为均衡,主导行情的既不是价值,也不是成长,而是盈利增长。

总体看,短期指数预计将有一定的波动,在目前博弈的状态下,市场还将以结构性行情为主,因此操作上建议投资者还是以低吸为主,不宜追高,但是个股机会不会缺失。投资者近期的操作宜“重个股轻指数”,想要在传说中的“金九银十”行情中赚钱,必须在热点节奏转换上下功夫。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安凯客车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