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新股 - 新股资讯 - 正文

台华新材9月11日申购指南

根据监管层安排,台华新材将于9月11日(周一)在上交所上市申购,股票代码:603055,申购代码:732055,总发行数量6760万股,发行价格:9.21元,单账户申购上限为2万股,发行市盈率22.97倍,以下为台华新材申购宝典。

(原标题:台华新材9月11日申购指南)

根据监管层安排,台华新材将于9月11日进行申购,台华新材发行价格为9.21元,拟登陆上交所;以下为这只新股的申购宝典:

根据监管层安排,台华新材将于9月11日(周一)在上交所上市申购,股票代码:603055,申购代码:732055,总发行数量6760万股,发行价格:9.21元,单账户申购上限为2万股,发行市盈率22.97倍,以下为台华新材申购宝典:

一、台华新材投资看点

1、公司从德国、日本等著名生产厂商引进锦纶6、锦纶66民用丝生产线,生产锦纶FDY、ATY、DTY等长丝;拥有国际先进水平的喷水织机5000余台;公司还从德国、日本、台湾等地区引进成套的染色、压光、涂层等后整理一体化作业设备,生产多种中高档户外运动和环保健康等功能性锦纶面料。

2、公司多年被中国纺织工业协会评为“国家锦纶面料开发基地”,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颁发的“产品开发贡献奖”、“中国纺织服装企业竞争力500强”;2011年-2013年连年荣获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中国长丝织造协会颁发的“中国长丝织造行业竞争力10强企业”;2012年被中国长丝织造协会评为“中国功能性锦纶丝织物精品生产基地”;2013年荣获中国长丝织造协会颁发的“最具市场影响力品牌”;荣获2014年度、2015年度中国长丝织造协会“长丝织造行业经济效益50强”;2015年荣获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颁发的“全国纺织行业质量奖”;2016年荣获中国长丝织造协会颁发的“科技创新奖”、“中国化纤面料名优精品金奖”;中国纺织信息中心、国家纺织产品开发中心颁发的“中国流行面料入围企业”等荣誉。

二、台华新材基本情况

公司拥有完整的研发、纺丝、织造、染整及销售一体的产业链,能够研发、生产环保健康、户外运动、特种防护等三大系列、多种高档功能性锦纶面料,是国内少有的能够生产高档尼龙66-FDY产品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

重要财务指标
指标名称2016年度2015年度2016年度比2015年度增减(%)
基本每股收益(元)0.470.09422.22%
每股净资产(元)2.912.4717.81%
每股公积金(元)0.490.490.00%
每股未分配利润(元)1.40.9842.86%
每股经营现金(元)1.660.9869.39%
营业收入(万元)224,381.62189,691.5118.29%
净利润(万元)22,755.824,139.59449.71%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