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威创股份携手百度 构建智慧幼教战略

来源:证券时报 2017-09-07 22:14:55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威创股份携手百度 构建智慧幼教战略)

近日,威创股份与北京百度网讯科技有限公司(简称“百度网讯”)在百度云业务上建立全面战略合作关系,正式签署《“智慧幼教”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威创股份表示,公司将结合互联网+人工智能+大数据优势,与百度联手,以AI赋能儿童成长,开启儿童成长智慧时代。

威创股份6日晚间公告显示,合作双方将共同打造智慧幼教行业解决方案,助力幼教产业升级。百度网讯利用其在人工智能、大数据和云计算方面的技术优势,为公司提供包括但不限于人脸识别、语音识别、自然语言处理、视频分析、云计算平台和深度学习平台等方面的技术支持。威创股份将利用积累的幼教课程大数据,完善传统幼教模式,推动智慧幼教解决方案在全国范围内的幼儿园落地实施。

威创股份构建的“AI赋能儿童成长战略”,即通过可数字化信息的采集,平台可以挑拣出属于每个孩子的信息精准发到相应的家长。

威创股份董事长何正宇表示,通过“AI赋能儿童成长战略”中的全面解决方案,利用海量数据采集整理和儿童行为分析,可以让家长更加清楚自己的孩子有何种天赋或不足,应强化哪些方面的培养,以数据驱动和AI赋能来解决现存的市场问题,更有效地帮助孩子全面发展和健康成长。

威创股份副总经理何一名指出,公司与百度达成全方位战略合作,是借助百度在计算、存储等方面的优势推出智慧儿童成长创新方案,打造智能多媒体平台和大数据平台,通过宝宝快乐分享、宝宝成长轨迹、宝宝安全防护和智能幼教助手等维度为孩子打造一个好的成长陪伴环境。借助这一创新方案,可以让优质的幼儿教育资源覆盖更广区域,在最大程度上做到真正的儿童教育和成长的公平化、科学化、全面化。

据了解,威创股份旗下拥有红缨教育、金色摇篮、可儿教育、鼎奇等四大幼教品牌,该公司致力于将已有的幼教产业升级为儿童成长产业,这也标志着由过去的幼教行业以幼儿园为中心,转变为以儿童成长为中心。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威创股份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