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松发股份参股幼儿教育公司

来源:上海证券报 2017-09-05 07:37:58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松发股份参股幼儿教育公司)

松发股份4日晚间公告,公司董事会审议通过了以2000万元现金增资参股凡学教育的议案,公司将持有凡学教育 2.2222%的股权,并锁定了优先并购权。凡学教育具备“美国国家地理学习”、“美国纽约科学院青少年STEM”两个核心国际少儿教育IP,通过千余所幼儿图书馆为入口,凭借较强的黏性和品牌认知,导流至线下培训机构,线上线下融合发展。标的方承诺2017年、2018年净利润不低于2000万元、6000万元。

凡学教育作为美国国家地理学习中国区独家总代理及美国纽约科学院青少年STEM中国区独家合作伙伴,立志将海外顶尖的素质教育资源,经由公司的本土化研究,带给中国的青少年。

凡学教育专注于4至12岁儿童的素质教育,涵盖英语、科学及艺术培训。 过去的2年内,凡学在北京、上海、广州、杭州、南京和成都等地区与高端幼儿园合作,在幼儿园内建设高端的双语图书馆。据相关数据显示,每所图书馆中英文藏书6700余本,幼儿园的孩子借助凡学的借阅平台借阅书籍。至今凡学教育已建设完成1165所的幼儿园图书馆,超过40万的幼儿园儿童在该平台借阅,累计借阅次数超过千万。

凡学在幼儿园图书馆同时开展绘本阅读、英语阅读、绘本戏剧等活动,并向全日制幼儿园、中小学提供英语、科学及艺术课程。 依托这个覆盖全国经济发达地区高收入人群的幼儿园图书馆网络和活跃儿童人群,凡学教育在北京、浙江、江苏和广东设立了28家儿童业余培训学校,充分利用美国国家地理学习及美国纽约科学院的内容资源,提供英语、科学及艺术培训。

此前,松发股份通过松发创赢产业基金参股了广州市明师教育服务股份有限公司,并自筹资金受让醍醐兄弟51%股权,实现在教育行业的“一参一控”战略布局,推动“陶瓷制造业+教育行业”双轮驱动战略。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松发股份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